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咆哮的布鲁斯

新浪游戏 2014-03-18 14:5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斯BruceBeutler

  代号:VIGOR

本名:布鲁斯布特勒 国籍:美国
身高:184cm 体重:82kg
所属:格朗普林财团 职业:财团赞助人

  初始数据

攻击力:448 体力:4990
致命:99.6 防御:52.73
回避:104.6 移动:448
金币:16750 攻击距离:近战

  能力

  持有能缩短与敌人距离的多种技术,巨大化时起到坦克作用。

  关系及性格

  任何事情都希望自己决定,热情豪放,但是一点小事不如意就会大发雷霆,惊吓到周围人。热情关注周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所以每天都很忙碌。在财团能力者信息还没有被暴露的情况下调查布鲁斯和他的周围人是很难的,但是发现最近他频繁约见布鲁诺,并带头处理财团有关的重要事情。从此可以判断他是有能力召集财团的能力者,并是煽动他们去执行新任务的重要人物。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鲑鱼狩猎 鼠标左键 可对前方的敌人进行2次抓破式攻击的技术。
熊之突击 鼠标右键 直线奔跑后挥击敌人的攻击,蓄力后跑得更远,伤害也越大。蓄满力后可破坏超级装甲,蓄力期间可变更方向。
麻痹 鼠标左右键 向前方的敌人大声咆哮,对方被击中后一定概率听觉麻痹,无法移动。
猛兽的惩罚 Shift+左键 跳跃到附近敌人往下攻击的技术,不能攻击已经倒下的敌人。
割断喉管 F 把敌人举起来后用力往下攻击,技能使用期间变成无敌。
追踪者 Space 用力跳跃前进,落地时往下攻击。在跳跃期间使用方向键可以调整方向。
巨熊(必杀技) E 一定时间内身体变得巨大,在这期间不会被倒下,也不会被抓。技能持续期间防御力大幅增加,但回避力减少,随着身体的变大,基本攻击范围增加。越是在变大的状态下被击,僵直越少,防御力也会增加。

  使用技巧

  优势

  持有缩短敌人距离的多种技术,"咆哮"可使附近敌人无力化,对战斗有帮助。巨大化时能起到坦克作用。

  劣势

  攻击和击倒技术的射程短,如果不配合使用前进技能就无法击倒敌人。巨大化时不会被击倒,并且打击范围也变大,但如果受到集中攻击就会陷入困境。

  小提示

  使用"追踪者"或"熊之突击"迅速缩短距离后,使用"咆哮"技能可使敌人无力化,适合压制远距离敌人。使用"巨熊"时,需要在前面扮演坦克,防御敌人的攻击或疏散敌人。布鲁斯具有缩短距离的技术,但需要注意突然靠近的敌人,"咆哮"范围大,如果多人同时靠近,听觉就会麻痹。使用"巨熊"的时候是危机也是机会,由于不会被击倒,并且被击范围变大,所以容易被敌人集中攻击,因此需要正确判断后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