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角色资料-气功师天正

新浪游戏 2014-03-20 15:1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正Tian

  代号:FORCE

本名:天正
国籍:中国
身高:180cm 体重:75kg
所属:格朗普林财团 职业:亚洲分部探员

  能力

  使用气强化武功的力度,可以形象化气的形态。

  关系及性格

  对自己想要的很执着,对计划有完美主义,他一直在思索,怎么做才会是完美的计划、怎么才能得到完美的结果,因而反复制定计划。但是,当他本人完成某个惊人的事情后,往往会不明白这件事情有多么重大。对于个人事情的决定,天正认为完全是他自己的事情,所以从来不和其他人分享。比起自己的生活,他更在乎的是工作,工作上一般不会做有违大意的事情。他的周围都是和工作相关的人。

  操作介绍

技能名 操作 技能说明
连环击 鼠标左键 最多可以攻击3次的基本攻击。
破竹之势
鼠标右键 点击右键进行连击,施展肘击-回转-铁山靠三种武功初式。肘击的移动距离较长,而回转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最后一击铁山靠可以击飞敌人。
发劲 Q 以天正为中心发出强烈的气流进行攻击,受到攻击的敌人浮空后下落,倒下的敌人则会稍微弹起。
震脚 Shift+左键 集气于腿部并强击地面,释放的气会在地面留下痕迹并攻击指定位置的敌人。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倒下的敌人会稍微弹起。
升天脚 F 抓起敌人迅速上踢两次,然后用拳击飞下落的敌人。技能结束之前是无敌状态。
踏雪无痕
Space 天正悬浮在空中,并向前方快速施展轻功。锁定敌人或者移动中点击左键释放旋转踢后落地。落地时会有小范围的攻击判定。
飞龙在天(必杀技) E 天正释放气功,使其成为龙的形象。龙以天正为中心,在一定的范围上升至空中,并会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多段攻击使其悬浮。

  使用技巧

  优势

  天正是近距离角色,可以迅速进入敌阵扰乱敌人。有多个技能是靠近敌人并将其击倒的技能,而且可以攻击倒下的敌人,并进而施展稳定的连击,对单个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劣势

  绝大多数技能的攻击范围略小,如果被多个敌人围住就会很危险。防御力并不是很高,如果鲁莽地进入敌方团体,可能会被敌人围而攻之。

  小提示

  可以使用"踏雪无痕"或者"破竹之势"迅速缩短距离,再使用"发劲"牵制住远距离攻击的敌人。使用天正将敌人逐个解决或者控制住对我方最有威胁的敌人,将有助于我方展开攻击,使战势有利于我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