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问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超能战联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待定
  •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 游戏风格:魔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医生卡谬个人心得分享

新浪游戏 2014-03-21 11:19

  

  在这里我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玩超能战联卡谬卡缪的心得技巧。我不是大神,也不是睾丸,只是一个卡缪爱好者。同时欢迎大家在文章的评论下面分享一下卡缪的技巧,我也好改进自己的战斗节奏。

  本人的医生玩黑医(攻)比较多,这里先说一下出装吧,开局136 SL(秒黄点用,=_=我是随机党,手选的同学16吧)然后再R2 接着就看队伍配置了,卡缪还是比较吃队友的,队里有肉或者半肉还是要加LR的,没有的话可以后面出。 前期卡缪不需要肉,前期卡缪肉的话经济来源少抢不了黄点,升级慢。楼主个人推荐卡缪前期带1级衣服先升攻击致命这些比较好。卡缪的出装也要看队伍配置出, 卡缪推荐堆攻击,R无视防御,LR的中毒也是无视防御的,堆攻击有奇效。

  先来个黑医的:163出门(你对自己的走位比较有信心的也可以126)然后SL(主要输出技能,2级手套后配上SP+LR的状态可以打残一个一级衣服 的任何角色)R(无视防御的一个技能,很好的骚扰断招支援)然后接着补2 (这里中间有一个分隔,队伍里面如果有肉或者半肉LR也要加,如果都是脆皮就先无视)SL R 16(医生的移动速度是硬伤,推荐20级左右就出完鞋子)2SL R1黑医成型,后面推荐转肉,黑医的话如果团战必在的话等级是升的最快的,已经可以秒人了就不差LR那一点输出了。腰带裤子出那个看你堆得是什么。对了, 为何我迟迟没说项链呢?=_=我带的是防御项链,堆的是防御(π_πTC没有给我回避药),所以这里我就是出2级裤子2级项链(防御)再LR4E。

  黑医团战的时候千万别走太前,别贴着队友(π_π谨防流弹)队友被前排围殴了就丢个R(粉手范围加成,戒指加成,范围跟天正E差不多了,腰带伤害加 成,无视防御 伤害非常可观)队友被对面远程骚扰就稍微靠前给对面远程R一个不求杀人但求破招,这里R给了对面远程之后SP,LR对着对面前排用(没有就后排)然后看谁 血多(注意!血多的那个)补个SL其他的等队友补刀,队友没配合的话哪里人多SL哪里吧,杀一个是一个。在有骑兵刷新的时候,若团战区域离卡缪太远可以不 去,去秒骑兵。SP+SL+R+lr+lll+sl你就可以秒掉了(最好嗑药)

  接下来是肉医:依旧163出门SL(具体原因上面有说)2 LR E 裤子(你堆回避就买腰带堆防御就裤子)LR E 项链(!!!什么难道你肉医带的攻击项链?)6 裤子 2(粉头+LR回复量 且加血有暴击加成 辅助必满) 3 项链 腰带(1级即可,堆回避的这里就裤子吧)LR E 3肉装成型。

  肉医,耐艹 自我恢复(粉衣服升一级+SP回复20%)辅助 打团的时候(特别是团战拉的比较开的时候)玩时常按一下TAB关注一下队友的血量时刻准备支援, LR和E最好都留给前排肉的角色,LR用完之后(己方前排血量略低)马上SP然后不要用LR等SP增益的攻击BUFF到了之后马上救援前排。E使用要掌握 节奏,E的第一下是大量回复(给塔加也有效果哟~)用好了可以把残血队友拉回来,不至于出现4V5,尽量再前排半血的时候使用,必要时可以冲到1线战场骚 扰敌人给己方前排回复时间。 在己方没有前排肉的情况下,肉医可以在对方不团的时候充当诱饵,吸引敌人集中火力给我方切后角色创造时机。

  最后总结一下:先说说卡缪的各部位粉装属性 手(+R范围)头(+LR回复量)衣服(+SP回复血量60%,一级20%)腰带(+R对人伤害)裤子(+LR持续时间)腿(=_=没有求补充)可以说出 回避适合黑医防御适合肉医。至于特别技巧上面都说了, 1如果敌方中了卡缪的LR毒虫BUFF,SL则会打出超高伤害并且毒虫BUFF消失。2E的第一下是大范围大回复并且对我方1234567塔以及主基地 HQ都有效=_=谁会没事把E给塔加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