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国服将有惊喜 暗黑3继续遥遥无期
新浪游戏  2013-03-06 10:08

  3月5日傍晚在北京的暴雪游戏战网媒体迎新会上,暴雪中国总经理戴锦和与网易副总裁李日强接受了新浪游戏的采访,重点回答了《星际争霸2》与《暗 黑破坏神3》等游戏的相关问题。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戴锦和与李日强接受采访戴锦和与李日强接受采访

  《星际争霸2》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于3月12日正式在全球上线,戴锦和表示中国大陆地区无法在这一天同步更新,因为要经过审批等流程。目前这部资料片在大陆地区的本地化十分顺利,在3月12日会有重磅信息发布,敬请期待。

  戴锦和还表示今年在大陆地区并没有像BWC(暴雪战网世界杯)这样规模的比赛,但是会继续进行校园行活动,可以把每次校园行都当做较小规模的BWC来看,把学生玩家与《星际争霸2》的距离拉近。

  如何引导新手玩家更好地融入《星际争霸2》这款大作呢?戴锦和与李日强解释说,首先,在全新《星际争霸2》2.0.4版本的比赛匹配界面中,提供了从训练关、模拟战、不计排名匹配对手,到天梯,提供了适应玩家学习曲线的完整的学习之路。尤其是全新的不计排名匹配对手功能,玩家可以没有天梯积分压力,轻松地找到实力相当对手对战。其次,全新的多人观看录像和从录像恢复游戏功能,可以令玩家在录像中的任何时间点,重新“复盘”游戏,更便利玩家练习战术。再补充一点,2.0.4版本引入的讨论组和战队功能,更方便新手玩家找到“战友”,为此国服的客服团队还专门设立了“官方新手群”(只要你安装了最新版本的《星际2》,在浏览器输入“starcraft://group/5/45 ”就可以自动运行客户端,登录之后加入该群)。入驻游戏解疑答惑,帮助玩家迅速提高。

  提到《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收费模式,戴锦和表示90元一次性购买已经确定,而是否有月卡或其他的收费模式目前还在研究中,先看看反馈再决定 。实际上90元是非常超值的,当初也是暴雪中国方面很艰难地跟暴雪总部争 取的这个较为符合中国大陆市场的价格。戴锦和认为,网易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市场。

  《星际争霸2》和《暗黑破坏神3》究竟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呢?李日强和戴锦和分别回答了这个问题。戴锦和表示这两款游戏都是网络游戏,因为可以上网,属于网络互动娱乐产品。李日强则表示这两款游戏的玩法接近单机游戏,又具备网络功能,故不能用以前的标准来衡量,游戏是不是好玩,所以不如讨论这两款是不是“好玩的游戏”。

  根据戴锦和所说,《暗黑破坏神3》国服目前还没有消息。PS4版的《暗黑破坏神3》也是以联网互动为核心,不存在不能上战网的问题,跟PC版的用户体 验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唯一的问题是PS4版只能在PSN联网,跟PC版的《暗黑 破坏神3》是不互通的。

  提到《暴雪全明星》(即原暴雪DOTA,目前已确定是一款独立客户端的游戏),戴锦和的回答非常简明:开发进度顺利,国服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

  在2013年玩家马上可以玩到《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魔兽世界》也马上要迎来新的补丁,在3月底的美国波士顿游戏展上将公布神秘的新消息,11月份暴雪嘉年华也在蓄势待发。期待暴雪给大家带来的全新惊喜吧。


相关报道:虫群之心测试结束 暴雪承认平衡性有缺陷 2013-03-05 13:03:08
          F91虫群之心第一视角:杀戮激情荡漾 2013-03-04 13:40:08
          入手好时机 美版《虫群之心》半价促销 2013-03-04 11:23:47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即将结束 2013-03-01 10:46:36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全新预告片 复仇 2013-02-27 18:19:47
          《星际2:虫群之心》“复仇”动画首播 2013-02-27 14:46:36
          《星际2:虫群之心》发售庆典细节公布 2013-02-27 11:31: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