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学习游戏两不误:TwitchTV设立5万美元电竞奖学金
163  2012-06-08 18:14

  一直以来,很多人总是把游戏与学习分开,并认为游戏与学习无法“共存”。

  如今,TwitchTV(国际知名的直播流媒体平台)设立了一项电子竞技奖学金,每年50,000美元的奖金将用于奖励那些在美国高校中学习与游戏都有杰出成绩的学生或玩家。

  这项被专门用于奖励学生玩游戏的奖学金叫做“游戏竞技者奖学金”,是由TwitchTV、Alienware和Steelseries联合提供,每年将评选出5位在美的高校学生,每人获得10,000美元以及正式的奖学金证书;而获得的标准将是学业和游戏中的成就。

BliizCon冠军MVP:

  游戏与学习必须都过硬才能申请

  TwitchTV的电竞奖学金需要申请人提供他们的当前平均成绩,游戏水平(包括游戏排名,参加过哪些联赛,得过哪些奖金),并再写一篇关于游戏对于申请者意义的文章(附带一份游戏录像)来说明为什么需要这个奖学金。

  申请该游戏竞技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满足:

  + 前一年或者总GPA要有3.0以上(平均成绩点数,类似中国大学的学位绩点)

  + 很高的游戏成就。不仅限以下:
    - 很高的游戏排名
   - 经常在TwitchTV上直播自己的比赛
   - 著名联赛中有名次
   - 经常加入游戏组织/战队

  因此,这个奖学金并非随便就可以申请,想要赢得奖学金必须在学习和游戏两个方面都取得过一定的成绩放有机会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