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PL并入星际2 星际1选手将何去何从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5-08 20:44

  KeSPA已宣布在新赛季SPL中并行星际1和星际2两个项目。

  虽然大家在一定程度上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但选手们还是表示叹息。因为他们根本顾不过来。助教和选手们甚至表示:”现在就等着死吧。“

   各队的Ace级选手特别有压力,现在各队星际2打得最好的选手并不是他们的星际1Ace,而是练习生和2队选手,他们比主力选手更早接触星际2,实力也 更强。让Ace选手感到郁闷的是,因为要保证成绩,之前的一个赛季,他们连碰都没碰一下星际2,这样下来他们反而亏大了。

  即使星际2和星际1再不一样,fans还是更期待明星选手的表现,但他们起步太晚,这也让他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毫不考虑选手的情况下做出的并行决定,让为了战队而努力的选手们很受伤。

   这样的差异,在SPL season2结束后的续约过程中,会更加明显。Ace选手们说。我们为了战队而卖力,所以比其他选手接触星际2晚,下赛季的成绩肯定会不好。在这么多不 利的条件下,选手必输无疑。想着都郁闷。还有选手表示:既然要并行,还不如在这么长的休赛期前就宣布,至少还能多一个月时间来准备。“虽然KeSPA也表 示要保护选手,但现在的情况是选手得不到保护,直接被推进了深渊。

  而OGN高层也公开表示,“7月中旬将举办星际2个人联赛,届时对GSL选 手和业余选手也会门户开放。”对此,Flash表示:“在星际1和星际2并行的情况下,要像在7月中旬达到星际2的最高水平是基本没有可能的。”他说, “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开打星际2联赛,我是不会参加的。”还有一个选手表示:“KeSPA所说的选手保护,这个问题就是最应该解决的。”

  但KeSPA还是毫无动作。虽然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KeSPA是不是必须要考虑一下选手的保护问题,让他们星际2联赛等多种领域都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准呢?这样,才能消除现在这些自己的努力完全得不到回报的选手们的不满。

  选手们也只能盼望KeSPA了。KeSPA不来保护他们,那么谁来?不要让一切只停留在嘴上,让选手们专心打星际比一切都重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