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1转型选手练习统统采用条形码ID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5-07 19:03

  最近在星际2 Grand master级别有很多的条形码ID引人注目。

  据悉,这些ID很多都是职业选手的练习ID,他们是由大写的i和小写的L构成。

  3日的OSL海报拍摄现场,选手们互相问起对方的星际2的ID和积分,也让这一秘密公之于众。一位选手说,这种ID本来早已有人用,但不久前有战队基本 整个队都用这种ID,于是大部分战队也纷纷效仿。"大家都用这种ID挺好,但也经常会遇到一些不打GG就退的不礼貌行为。"

  最近各战队纷纷开始正式练习星际2,但他们并没有进行开放式交叉训练,只是在队内互练,据悉这也是为了防止战术泄露。

  不过,也有选手A和B表示, “现在据我了解能打进grand master的选手还没几个,大家也都还算不上星际2的选手级别。都只能看看直播和VOD跟着学,要追上还差得远。虽然大家对星际1都还很有兴趣,但现在这种情况,倒不如直接转2算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