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Flash:我在韩国毁灭了星际1 还要在世界毁灭了星际2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5-03 19:13

  “韩国的职业选手会尽全力给全世界的电竞粉丝带来感动。”

  KT Rolster的Flash说:“我要努力通过星际2这个项目让韩国的电竞走上一个新台阶。”

  在2日进行的星际2远景宣告仪式上,Flash表示“要通过星际2给全世界粉丝带来最棒的比赛。”

  作为选手代表,Flash上台讲话,他说:“下赛季联赛星际1星际2并行,虽然备战会很难,但为了给fans带来精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

  对于星际2,Flash表示“打了星际2以后就发现,它和星际1很不一样,但要适应也不是很难。但再怎么难,为了那些期待着我们比赛的fans,我们在练习中也不能懈怠。”

  Flash对电竞全球市场表示了期待,对于星际2在海外的巨大人气,他表示:“我会努力争取以后在海外比赛中也取得好成绩,敬请大家期待。”

 

  july作为星际2的选手代表上台讲话,“通过星际2来统一联赛的决定,可以让选手们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

  他说:“我刚刚接触星际2的时候还觉得挺难,但后来发现要适应并不难。“

  July表示:“暴雪,kespa,OGN,Gretech决定展开合作,所以也希望大家对选手的待遇多多考虑一下。希望能多关心一下战队运营和选手的参军问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