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OSL赛前采访金鱼Hiya:不打职业以后很自由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4-23 18:37

  Q:你没找到战队之后是怎么过的。
  A:就搞搞网络直播。现在出了很多新游戏,我就玩玩LOL什么的,过得很自由。

  Q:afreeca个人直播做得怎么样?人气好像挺高。
  A:人气比我想的要高。说实话,刚开始做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做不好。如果抱有太大的期待,又没什么人气,我也会没兴趣再做下去了。人气比想象的好,我自己坐起来也觉得非常有趣。

  Q:今天来打ODT有什么心态变化吗。会不会有想放弃的想法。
  A:稍微有一点后悔出战的想法,我搞直播的时候,每次观众都会换,但他们都会问关于OSL的问题,我亚历山大。也有很多人喷我。说是话,我都没有所属的职业战队,结果还来打OSL,真是搞笑。这大概是史上首个网络电视台DJ出战者吧。我是想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底下降了多少才来的。

  Q:虽然在做网络直播,但在练习上还是和职业选手有很大差别吧,你是如何备战的。
  A:我基本没有准备。我只是对地图的适应考虑得多些。业余选手打的地图和职业选手打的地图有太大的区别,我现在对今天的地图都还没完全掌握。与其想着要晋级,不如尽自己全力打出让自己满意的比赛,我是这样想的。

  Q:准备的过程中有什么难处吗?
  A:没什么难的地方。作为职业选手,是要面对和自己同等,或是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所以各种地方都需要弥补完善,但我只是做做网络直播,比业余水平的选手要高,但也差不了多远。和经常打比赛的人,实力比自己高一次元的人打比赛,也会不安。

  Q:这次OSL如果能取得好成绩,是否想过重回战队呢。
  A:没想过回归职业。说实话,这次我都不想来了。这次出战我觉得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打职业比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