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OSL赛后采访Zero:星际1和星际2都在练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4-23 18:36

  Q:闯进OSL本赛。
  A:OSL16强舞台真的是久违了,能晋级我很高兴。

  Q:练习情况如何
  A:一般情况下是要分析对手的,但hiya桑苏最近没怎么打比赛,我就想去看看他的个人直播。但是昨天他又没直播。(笑)不能确定他的实力让我还有点紧张,还好在比赛中我还是放开了 。

  Q:2胜晋级是否预料到了。
  A:我觉得能晋级就是万幸。不敢奢望2胜。最终战我都准备了。我一直都很谦虚,所以我是带着挑战的心态在认真备战。

  Q:第2局发现了对手的运输机金甲之后是怎么想的。
   A:对手二矿没有开气矿,而我的刺蛇又被发现了,我想他肯定要打一波提速叉。但突然来了一只金甲,让我很囧。我想完蛋了。不过神族似乎只是想在心理上打 击我一下才来到我的主矿,我事先做好的防御措施也起效了。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要有如此果断的判断实属不易,我果然很厉害。

  Q:最近都干啥了。
  A:在努力练习。星际1和星际2都练,确切的练习比例是秘密(笑).简单地说,星际1是一直在练的,所以星际2的比重更大,但马上又要打OSL了,之后我肯定是以星际1为主。

  Q:下周soulkey要打了,有什么话对他说。
  A:他自己知道好好打的。只要像上赛季SPL那种发挥完全可以晋级。最近很多选手都在练星际2,总体来说竞技力都有所下滑。因此只要好好准备,晋级的可能性就很大。

  Q:最后要说的话
  A:16强战我要好好准备,一定要走得更远,为打破我8强必死的魔咒,首先要进个8强。还要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