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1.4.2补丁正式上线:EMP削弱
163  2011-11-08 18:27

  《星际争霸II》1.4.2补丁已经正式上线,补丁说明如下:

  综合

  - 声音选项中的“警告信息淡出”重新命名为“播放警告信息时的游戏音量”,为了阐述功能,说明文字也做了相关改动。

  - 当警告信息正在播放时,游戏音效的渐入时间从0.5秒变为2秒。

  错误修正

  - 修正了最大人口为三位数时,在某些分辨率下可能会产生画面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使足印编辑器无法编辑足印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造成低端显卡无法正确显示某些图标和图像的问题。

  平衡性调整

  星灵

  锻炉

  - 升级护盾等级1所需的花费从水晶200/气矿200降低至水晶150/气矿150。
- 升级护盾等级2所需的花费从水晶300/气矿300降低至水晶225/气矿225。
- 升级护盾等级3所需的花费从水晶400/气矿400降低至水晶300/气矿300。

  - 升级地面单位武器等级2所需的花费从水晶175/气矿175降低至水晶150/气矿150。
- 升级地面单位武器等级3所需的花费从水晶250/气矿250降低至水晶200/气矿200。

  - 升级地面单位护甲等级2所需的花费从水晶175/气矿175降低至水晶150/气矿150。
- 升级地面单位护甲等级3所需的花费从水晶250/气矿250降低至水晶200/气矿200。

  人类

  幽灵

  - EMP的作用半径从2降低至1.5。

  你可以通过《星际争霸II》启动程序更新补丁或者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1.4.2PTR补丁:神族升级资源减少 EMP削弱
人族EMP施法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