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暴雪DOTA》便是我们的《街霸》
新浪游戏  2011-10-27 10:42

  “这是我们的暴雪斗士。我们暂时造不出《街头霸王》风格的游戏,所以我们造就了这个暴雪斗士。”暴雪的高级美术主任Samwise Didier说道。

  “我们称它为:暴雪全明星阵容。”在这一点上,Didier倒像是在说笑,因为他随后亦解释暴雪有多欣赏塔防类型的游戏。

  他说:“我们造出的艺术成品和其他杂七杂八的零件,构成了另一个全新的游戏类别,而暴雪又欣赏并且喜欢它的出现,所以我们也想在塔防类别中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

  暴雪也不是第一次因为欣赏和喜欢某个类别的游戏,而打算往这方面发展。Didier解释道,“我们都喜欢《沙丘2》,所以很多好事便从这份喜爱中衍生。我们都喜欢《无尽的任务》……”他继而详说《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的起源。

  这并不是说《暴雪DOTA》是直接的抄袭;该游戏的开发组正在采取一个较为休闲的方式来进行编辑。Didier另外还加一句,“我们从原有的系统中抽走了很多技术性的桎梏,让玩

  家不需要太高的游戏熟练度就能够玩得很好,我们更为在意如何把它造成一个好玩的游戏。”

  《暴雪DOTA》将以免费网游形式通过“暴雪Arcade”发布,但暂时并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