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为Blizzcon展会开发应用:可查看日程
太平洋游戏网  2011-10-14 17:55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介绍由暴雪专门针对本月21-22日的Blizzcon大会而研发的应用“BlizzCon 2011 Guide”。

  暴雪为Blizzcon展会开发应用:可查看日程

  用户可查看本届Blizzcon大会的日程以及暴雪一系列游戏大作的开发进度。如果用户感兴趣的话,可以添加某一日程至自己的计划表中,并可以设置Reminder提醒,如果不认识路的话,用户甚至可以通过内置地图查看路线。

  在该应用的主界面中一共只有三个按钮,分别为日程、我的日程以及地图。

  日程:用户可查看21-22日暴雪Blizzcon大会的所有日程以及安排项目,可通过日期、游戏等方式进行过滤。日程提示显示,暴雪此次会议的重头戏有星际争霸2、魔兽世界以及暗黑破坏神的展示发布会。也设有开幕式以及闭幕式表演。

  我的日程:如果用户对某一日程事项感兴趣的话,可点击“加入到我的日程”,并可设置Reminder提醒。如果不认识路的话,用户甚至可以通过内置地图来查看路线。可惜的是,如果用户在同一时段内选择了多项活动,系统无法对用户发出警告。所以,对于部分比较“贪心”的用户来说,需要自己注意一下所选择的事件事件是否有冲突。

  暴雪为Blizzcon展会开发应用:可查看日程

  地图:在地图选项卡中,“BlizzCon 2011 Guide”将本届Blizzcon大会的格局一览无遗的展示在了用户面前。用户可以从地图选项中看到本届Blizzcon大会的所有信息,包括舞台位置、新闻发布会地点、商店、休息室、餐厅等等。而且,由于这款应用是暴雪出品,其地图的设计风格也同魔兽世界以及暗黑破坏神十分神似。

  暴雪为Blizzcon展会开发应用:可查看日程

  对于所有有幸参加本届Blizzcon大会的用户来说,“BlizzCon 2011 Guide”这款应该绝对是您不二的选择。

  目前,该应用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大小为3.9M。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