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1.4.1补丁修正BUG 国服或30日更新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9-29 17:08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版本:1.4.1)补丁说明:

  错误修正

  修正了在自订地图载入某些 DXT 材质时,可能会造成游戏当机的问题。
  修正了载入已损毁材质时,可能会造成游戏当机的问题。
  修正了使用不支援某些材质格式的显示卡驱动程式时,可能会造成游戏当机的问题。
  修正了在游戏运行的状况下,将 Windows 从休眠模式唤醒可能会造成游戏当机的问题。
  修正了在载入1.4.0之前版本的剧情战役存档时,可能会造成剧情战役进度发生错误的问题。
  修正了在使用 Razer 幽魂滑鼠时,可能会造成执行速度变慢的问题。
  修正了在游戏运行过程中,可能会造成重新生成某些着色器档案的问题。(仅限中国地区)

  《星际争霸2》编辑器错误修正

  修正了在编辑框输入文字时删除对话框项目,可能会造成游戏当机的问题。
  修正了旋转修改为正值时,镜头旋转运作不正常的问题。

  注:台服战网已率先更新1.4.1补丁,国服战网将于30日凌晨4时开始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4小时左右。维护期间将无法上线游戏及使用战网的相关服务,请您留意。估计维护完毕以后,国服也更新到1.4.1版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