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Nada内战教程:女妖火车套餐流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8-29 17:08

  大家好,我是1100分的欧服大师T。我想你也看了GSL超级联赛里oGsNaDa的表现,他和Virus的内战用了一个先气矿后兵营的开局,急速女妖转火车坦克的机械化打法。我也学习了Nada的战术,在战网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而且也不需要辛苦的练习就能颇有收获。

  火车开局转火车坦克维京的机械化现在也非常的强势。 火车的高机动性用于骚扰,以及野外遭遇战遇到对方的机枪,能很好的保护没有架起的坦克。 这种新的tvt内战打法非常有趣,让你非常注重部队的累积和经济的分配。

  开局
  - 10 人口(然后造好后scv去侦察)

  - 12 气矿

  - 13 兵营

  - 16 重工(先下重工后变星轨)

  - 16 星轨(先星轨后造第一个机枪) ----这里要说下摆完重工后没有足够钱立即变星轨的

  - 17 机枪

  - 17 人口

  - 重工好后立马挂科技附件,并且造机场

  - 工厂的科技附件在机场好后还给机场,然后造女妖

  - 停造机枪,但是不要停scv,然后家里造下2基地,这个时候女妖正在造,时间5:30

  - 第四个人口造好后开始采2气,恢复机枪的生产。

  - 当女妖造好后把科技附件再由机场还给工厂升级蓝火,并且一直造火车,这个时候你并不知道对手的开局,所以如果他也是女妖你就要造个维京。

  - 当满150气造第二个重工,同时兵营起反应炉到时候换给重工。

  - 机场造医疗船,造完医疗船机场开始起反应炉之后量产维京

  - 去空投4个蓝火车

  - 2矿开始采集,立马采4气,然后给4重工开始暴兵进入中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