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免费体验版官方答疑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8-10 20:28

 

  常见问题和解答

  Q:什么是《星际争霸2》体验版?

  A:此次推出的全新《星际争霸2》体验版,向所有拥有战网通行证和网络连接的玩家提供了免费体验《星际争霸2》单人和多人游戏部分精彩内容的机会。和过去的试玩版不同,体验版没有任何时间限制,且内容更为丰富。

  Q:《星际争霸2》体验版都包括哪些内容?

  A:在体验版中,玩家可以玩到单人战役玛·萨拉任务的前三关,还可以玩到可选支线的任务——可以在汉森博士或者泰凯斯提供的任务中任选其一。玩家还可以玩到两关挑战任务,一部分多人游戏的地图和一张自定义地图。

  而我们也将会对多人游戏地图和自定义地图不时进行调整。

  此外,体验版玩家能在可选的游戏内容范围内获得相应的成就,还可以浏览玩家资料,天梯和成就页面,并使用地图编辑器的大部分功能。

  Q:我要怎么才能体验《星际争霸2》体验版呢?

  A: 玩家可以简单地通过免费注册战网通行证或者使用已有的战网通行证登录来开始体验《星际争霸2》体验版。

  Q:体验版有什么限制?

  A:体验版共包含五个战役关卡(玛?萨拉任务的前三关和可选的泰凯斯任务第一关或者汉森博士任务第一关),和挑战任务中的前两关:战术指挥和隐秘行动。且不能使用对战和合作匹配系统、大部分的自定义地图、聊天频道和组队系统。体验版的玩家也不能发布自定义地图和离线游戏。而在单人游戏和自定义游戏中,体验版的玩家只能选择人类进行游戏。

  Q:《星际争霸2》体验版可以使用哪些地图呢?

  A:目前可供选择的地图有萨尔纳加秘窟、破碎的神庙、纷争IV以及高位轨道。同时,热门自定义地图星宝迷阵也将于近期开放。当然,我们还会不定期地为体验版用户增加可选地图。

  体验版用户可以使用的地图在自定义地图列表下地图名的左边显示有一个特殊的符号。默认状态下,这些地图将会在体验版用户创建自定义游戏时优先显示。

  Q:我要如何创建一场多人游戏?

  A:玩家可以在自定义游戏界面创建一场多人游戏。点击位于左上方的“多人游戏”按钮,选择创建或者加入自定义游戏,可供选择的地图会在列表的顶端显示。体验版用户只能选择人类进行游戏。

  Q:在体验版中,我能够和《星际争霸2》付费用户进行比赛吗?能够和朋友组队进行游戏吗?

  A:可以,只要简单地通过使用体验版地图创建一个游戏,并使用邀请功能邀请朋友进行游戏即可。

  Q:《星际争霸2》付费用户可以使用体验版地图来创建自定义游戏吗?

  A:  可以,只需要在建立游戏房间时选择一张标记有特殊符号的体验版地图,即可与体验版玩家进行游戏。

  Q:我能使用体验版回放游戏录像吗?

  A:是的,体验版用户可以观看任何游戏录像。

  Q:我能通过体验版制作并向战网发布自定义地图吗?

  A:大部分的地图编辑器功能对于体验版用户是开放的。但玩家如果需要测试并在战网上发布自己制作的地图,就需要通过付费的《星际争霸2》账号进行操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