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国服推出:星际2免费体验费版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8-02 21:40

BBBB

  来自国服战网:

  史诗级即时战略巨作《星际争霸II》上线至今,广受全球游戏玩家的推崇与瞩目,也已成为所有电子竞技比赛最为核心最为热门的项目,而你,是否也早已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星际争霸II》,感受科普卢星区的硝烟弥漫呢?现在,一个好消息来啦——全新《星际争霸II》免费体验版已经隆重推出!

  从现在起,您只需拥有战网通行证及《星际争霸II》客户端,即可登录《星际争霸II》并不受时间限制地免费体验史诗级即时战略巨作《星际争霸II》的部分精彩内容,包括:

   《星际争霸II》前四关任务,包括玛?萨拉任务的前三关和可选的泰凯斯任务第一关或者汉森博士任务第一关。

   挑战任务中的前两关:战术指挥和隐秘行动。

   选择人类进行自定义游戏或者单人对战电脑。

   自定义游戏可选择以下地图 (可能会随时进行调整):

  - 萨尔纳加秘窟
  - 破碎的神庙
  - 纷争 IV
  - 高位轨道

AA

  如果你正考虑进入游戏或者有朋友邀请你加入科普卢星区,这无疑是一次体验即时战略游戏的绝佳机会。立刻注册战网通行证,登录《星际争霸II》客户端,即可开始免费体验这款风靡世界的史诗级即时战略巨作带给您的无限震撼!

  当然,如果您已经是《星际争霸II》的玩家,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没有继续你的旅程,您可以直接使用战网通行证登录游戏再次回归科普卢星区。

  关于体验版与正式版:

AAB

  在体验版中,玩家可以:

  体验《星际争霸II》史诗般的剧情战役 浏览战网个人信息,天梯,录像,成就页面
  体验教学课程 使用录像回放功能
  体验多人游戏 使用地图编辑器功能
  体验暴雪官方制作的自定义地图 使用实名好友功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