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网友杂谈:嫁人就嫁给打星际的男人
太平洋  2011-07-15 16:33

  女孩们,嫁人,就嫁给星际男人吧,不会错的。

  好处1,星际男人一般都是很有耐心的,想想看,经历过漫长的TVT,经历过各自猥琐半边图的PVT,经历过宇宙天空的ZVP,纵使全屏矿采干,依旧不轻言放弃。嫁给这样的老公,面对生活的繁琐,面对漫长的人生,夫妻携手,一起用平和的心态去走过!

  好处2,星际男人一般不会轻易认输,被RUSH的很伤的时候,谁放弃过?对手的矿是你的N倍的时候,谁GG了?“星际里面 你郁闷于有优势却被有顽强精神的对手翻盘。”哪怕是希望渺茫,但是依旧会去努力争取。人生有岂能是一帆风顺?生活总有大起大落,在困难的时候,星际男人会 用坚挺的脊梁为你撑起头上的天,保护你不会收到伤害。

  好处3,星际男人喜欢的是内涵,不喜欢空有的外表,什么花红柳绿,什么妖妖娆娆,都是浮云,唯有你身上的那股独特的气质,才能蛊惑他的心!嫁给他,不用担心他会找小三,不用担心你人老珠黄的时候他会抛弃你,星际男人既然选择了你,是不会在看上其他的人的。

  好处4,星际男人一般比较相信人品论,违法犯纪、吃喝嫖赌等相当败人品的事情他是不会去干的,但是见义勇为、救灾扶贫是少不了他的身影的,虽然有时候又 让你担心,又让你受气,但是想想吧,从他遇见你之前,到你们一起生活,他为了你们的家,攒了多少人品?以后你们的家庭一定会好运连连!

  好处5,星际男人追求的是精神方面的需求,对物质方面,没有任何贪念,和他生活在一起,虽然他不会同意你去过那种奢华的生活,同上一点一样,这也是相当 败人品的事情,但是他会给你最幸福的日子!你不用担心他会为了贪图钱财而去贪污受贿,去头蒙拐骗,晚上你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大觉,警察是找不到你家门上的。

  好处6,星际男人都有很强的韧性,试想一下,谁不是从天天被虐成长为大侠的?被拍了多少基地,被变了多少农民,被放了多少原子弹,他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他也不会去记,“每一次被虐都会进步那么一点点”,“今天的菜逼明天会变高手”。同样,星际男人也不会满足于今天的成就,更快更高更强是他永远不变的追 求。你的那个他,有这样一种精神,你们的未来,能差的了吗?

  好处7,每一局比赛之后,无论输赢,都会打上一个GG,看似一个简单的词, 其实蕴藏了深厚的含义,即是对对手表现的称赞,又是对下一次较量的约定,赢了又如何?下次我一定让你彻底信服!输了又如何?下次我会让你认输!这才是男人 解决问题的方式!即绅士,又有威力!你觉得,你选老公,你会放弃这样的人吗?

  好处8,沉着冷静,是打星际必备的心理素质!遇事不惊,遇险能静。被传送了能不慌张,被空投了能不急躁,稳扎稳打,解决问题!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不可能你们就不会遇到一次突变,如果遇到困难了,比你还慌张的男人,你会选择他作为自己的丈夫吗?

  如果你真的决定,选择一个星际男人作为自己的丈夫,那么你也一定要理解和接受星际男人以下的行为。

  1、星际男人会为了梦想而付出一切,因为他对事业的投入,可能会顾不上对家庭的付出,在这个家里,你需要更劳累一些,当你洗完衣服后,当你擦完地之后, 看着他工作的背影,飞行员最帅的时候是在天上,将军最帅的时候是在马上,水手最帅的时候是在大洋深处,你的他最帅的时候,不就是此时吗?不要怪他心里只有 工作,其实你嫁给他,就是因为他的这一点吸引了你。

  2、如果回家发现男人没有做饭,或者把饭烧糊了,请先去查查今天的直播表,可能今天是SKT对KT的强强对话,可能今天是解冻和教主的宿命之争,也可能 是第N界C联赛的关键之战,需要他带领队伍取得胜利,他是个星际男人,星际在他心中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他希望你能和他一起看比赛,一起享受比赛的激情, 胜利了,和他拥抱在一起庆祝!输了,静静躺在他的怀里,分摊他的难过。

  3、星际男人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打星际,放心,他不会带坏孩子的,他教孩子的不是游戏,而是星际的品质和电竞的精神,他希望孩子能成为比自己更好的人!在你的心中,孩子他爸肯定是最优秀的,那么,你也肯定希望你们的孩子是更优秀的!

  星际男人不是完美的,就如同星际这款游戏一样,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和缺陷,但是,嫁给星际男人,没有错!请抱紧你身边的他,把自己交给他,等于交给了幸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