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出展科隆 嘉年华公布暗黑3发售日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27 12:34

bbba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E3大展上可谓众星云集亮点不断,却惟独少了暴雪的身影,让玩家们遗憾了一把。而近日暴雪宣布将参展将于8月18日-8月21日举办的2011科隆国际电玩展,却仍然未发布任何关于《暗黑3》的出展消息。

  据悉,暴雪已经确认出展科隆游戏展的内容包括《星际争霸2》和《魔兽世界》最新游戏试玩,而《暗黑3》的缺席很可能是档期策略的安排。

  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推断,《暗黑3》接下来的宣传活动或将为:

  1.在7月份举办一次关于暗黑3BETA测试内容的发布会,具体细节在8月1日后公开。

  2.在8月-11月左右开展对外BETA测试,提供大规模玩家试玩。

  3.在10月21日-22日举办的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宣布《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期。

  4.在欧美玩家购买欲超强的圣诞季开卖《暗黑破坏神3》。

  所以在接下来即将对《暗黑3》展开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缺席科隆电玩展而把重磅内容放在自己的暴雪嘉年华上放出,完全可以理解。另外由于《星际争霸2》的新资料片-虫群之心也已经进入宣传周期,《暗黑3》不出席科隆电玩展也能为《虫群之心》聚焦更多目光,让这个同样被寄予厚望的系列有更好的独立成长空间。

  当然,目前也不能排除《暗黑3》一并出席科隆国际电玩展的可能,而作为一个比E3更注重在线游戏内容的国际电玩展,包括EA的《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以及未在E3亮相的《DOTA 2》、《激战2》等在线游戏期待大作届时也将同台竞技,闪亮登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