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ZVT飞龙对抗雷神 S和H键使用技巧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23 17:50

  在星际二的比赛里,往往一些小细节的操作,一些快捷键的运用就会给整场比赛带来非常大的效果,甚至有可能决定着比赛的走向。我们也知道,单条飞 龙的攻击有限,如果要给人族带去威胁的话必须达到一定数量。但同于雷神的溅射攻击,如果不够很好的操作飞龙的话,再多的飞龙在一定数量的雷神面前,都是 渣。本视频就是教大家如果使用S/H键来降低雷神的溅射伤害,从而把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一队的飞龙,面对一堆雷神,如果不操作,会是什么结果?

答案:飞龙全军覆没,雷神毫发无伤。(你没有看错,就是这样!)

一队飞龙面对四个雷神,不操作,又是什么结果?

答案:雷神剩了两个,其中一个还是满血,而一队飞龙再次被轰成了渣!

再来一队飞龙,在使用S/H键的情况下,又是什么结果? 激战场面,谁占上风?飞龙?雷神?

答案:是飞龙。飞龙损失了四条,而雷神这次全挂。

  那么作者究竟是如何使用的呢?根据作者的说法,他把这一技巧称为Magic Box,也就是说,你在让飞龙前进的过程中,使用S键,则飞龙会聚团,然后或者按S键,或者按H键,飞龙就会均匀地向外散开,从而逃离雷神的溅射范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