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穷龙禁术 称虫族内战可灭S级虫族
新浪游戏  2011-06-23 17:39

  昨天,PLU当家主持人China Top Zerg 二龙在论坛发帖,号称研究出了新的ZVZ战术,名为穷龙战术,此战术可虐杀韩国S级虫族高手,并且自称这ZVZ战术太犀利了,他都几乎舍不得写在自己的死亡笔记中,并且未来只打算在关键比赛中使用,平时列为禁术。

  二龙没有留下详细的开局细节文字描述,但是他列出了所谓的“达芬奇密码”来供玩家猜测他的战术和开局发展方式:

  9D  2把   500  45  550  38

  喜欢数据流的玩家已经开始推测出二龙的穷龙战术细节了:

  推测1:

  9D后6狗压制,与对手周旋, 家里女王气矿 ,补农民 ,另外第2把虫卵爆狗防对手蟑螂反扑,5:00二矿   5:50蟑螂巢 BV一起放,总农民数38(两矿水晶各16个 + 两个气矿)

  推测2:

  9d不用解释了,2把也很好理解,2把注卵,5分50秒的时候能保证38人口,而按照9d女王早出的速度,5分50秒左右正好能2把注卵的兵力造出来。而500 45这个肯定是关键兵种的意思。根据38人口推断。必然是蟑螂,也就是5分钟第二把卵出来的时候造4-5个蟑螂。其实就是5分50秒单矿极限的5蟑螂+提速狗的rush。

  至于战术细节究竟如何?还待二龙揭晓。另外目前该战术的实用性还有待广大玩家们验证,不过此前他公布的富龙开局相当不错,相信穷龙开局也是二龙经过大量数据研究和观看录像来研究出来的。

  总之,实践出真知,有兴趣的玩家,以后可以在虫族对战中实践一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