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天梯赛第三赛季天梯地图更新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22 20:23

blitz

  随着新一季的天梯赛即将到来,为了给各个不同类型的《星际争霸II》玩家提供全新和爽快的游戏体验,我们对天梯地图库进行了一番更新。在第三赛季开始之际,你会发现一批全新的地图上线供玩家探究:

  1v1天梯地图库

  每一次对1v1地图库的更新都是为了使比赛更为精彩激烈,同时也必须兼顾三个种族之间的平衡性。我们希望将地图的多样性的元素完美融在一起,包括通过对地图偏好系统赋予玩家自主权从而打造适合自身游戏风格的模式。

  test
(4)1v1测试1 -- 普通

  该地图的大部分出生点位都被设计成非常适合速攻战术,然而在分矿路口处的天然岩石守卫下扩张就变得比较容易。这就意味这在这张地图上战术的选择将不会仅仅局限于速攻,尽管,这是一张非常适合速攻的地图。

  test2
(4)1v1测试2 -- 速攻

  (4)1v1测试2是一张轴对称地图,这就意味着不会出现任何具有优势的出生点位。如果不打掉分矿处的岩石,扩张和发展会很顺畅,然而一旦岩石路径被对手打开,玩家你就得小心了!

  test3
(4)1v1测试3 -- 普通

  和(4)1v1测试2不同,(4)1v1测试3上的玩法将会因为你和你对手的出生点位不同而大相径庭。这张地图上玩家会有很多种不同的开局战术选择,但主要还是要根据对手的出生点位进行调整。同时,这张地图上拥有大量不同的进攻路线,其中一些能通过攻击可摧毁的岩石打开。

  (4)1v1测试4 -- 大型

  

  2v2天梯地图库

  tes
(8)2v2测试1

  2v2test2
(6)2v2测试2 

  在2v2游戏中,我们尝试在大多数地图中设计出需要你和你的盟友共同守卫的路口。在高水平的2v2比赛中,团队合作的影响将会比其他任何因素高出许多。我们希望将已经发布的地图平衡性调整至最佳,尽管这仅仅是针对2v2的问题。

  3v3和4v4天梯地图库

 test1
  (6)3v3测试1

tesss
  (6)3v3测试2

ttts
  (8)4v4测试1 

4v4te
  (8)4v4测试2

  从数据上来看,我们发现高阶玩家很少参与到3v3和4v4的游戏中去。因此,我们决定让此类模式的比赛偏向休闲化。我们提供了许多不同类型的地图,包括城堡式的大后期地图和速攻地图等等,使之迎合更广泛玩家层面的需求。就3v3和4v4模式而言,我们旨在让玩家能够充分享受和体验游戏的多样性,而并非只是为了达到电子竞技的平衡性。

  希望您能够在阅读此篇文章之后留下您宝贵的意见,我们会仔细地阅读从而进一步对地图进行完善和修改,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