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 Dota或将与虫群之心同时发布
新浪游戏  2011-06-03 17:27

  来自国外网站的爆料,备受瞩目的星际2<暴雪DOTA>或将与虫群之心同时发布!

  如今随着虫群之心的试玩,更多的人们在关注《虫群之心》的同时,也期待起了星际2版的Dota究竟何时发布,而国外joystiq网站在近日采访星际2首席制作人Chris Sigaty时得到消息:星际2<暴雪DOTA>或将与虫群之心同时发布!

  正文:

  据星际2首席制作人Chris Sigaty称,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向公众展现过了的Blizzard Dota的官方MOD(即暴雪DOTA,后更名为Blizzard All-Stars)现在还在制作过程中。比起其他三个在去年发布星际2的官方MOD,暴雪DOTA和其他类型的地图模型不同,因此仍然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完成。

  “我们已经制作了备份,也做了大幅度修改,但是我不想透了具体细节。” 星际2首席制作人Chris在一次记者会上对Joystiq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制作Blizzard Dota,而且我们本意是在《虫群之心》正式发售的前后发布,但是官方的具体信息会更迟发布在网上。”

  “那么MOD最后是会与《虫群之心》一起发布吗?”星际2首席制作人Chris没有正面回应:“我们不能继续讨论下去了,这关系到商业秘密。”

  此前,暴雪发布了《艾尔厨师》、《宝石迷阵》以及《见死不救》三张官方星际2地图。而<暴雪DOTA>则迟迟未能与玩家见面。

  一下是Blizzard Dota地图中英雄的一些截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