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2011-06-01 16:57

heart

  什么是《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是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旗下即时战略类型的科幻游戏《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延续‘自由之翼’的史诗剧情,发展出全新的浩大战役,往昔的刀锋女皇凯莉根将是这次故事的焦点。此资料片还将加入新的多人对战内容,以及 Battle.net 线上平台的新功能和升级。

  ‘虫群之心’的单人战役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游戏特点?

  ‘虫群之心’的战役将涵盖约莫20个全新任务。玩家将可使用独特的战役限定单位和技能来进化虫族,且整个进化将采用生物进化模式进行,以彰显此资料片的虫族主题。举例来说,异化虫可以透过诱变演化出新技能,该技能可使其在死亡的时后分裂成数只寄生虫。此外,还可更进一步进化成像是‘翼爪虫’(暂译)这种独特的异化虫亚种,此变异种可从一只幼虫孵化出三只翼爪虫,突破一般幼虫只能孵化出两只异化虫的限制。从异化虫演化而来的另一分支物种则是可怕的‘迅猛兽’(暂译),此物种拥有更强的生命力,且能进行短距离跳跃来迅速缩短与敌方的距离。

  绘图引擎是否会有技术方面的升级?

  我们将针对图形进行一些改良,包括优化虫族虫苔的外观和行为,以及其他的修改以让我们的画家能更完美地呈现凯莉根将在‘虫群之心’中探索的新类型的行星。我们会尽量让这部资料片的最低硬体需求维持在与‘自由之翼’的硬体规格相同。

  ‘虫群之心’的多人对战有做任何修改吗?

  目前我们还未打算深入讨论‘虫群之心’新的多人对战内容,可以说的是,此资料片将包含新单位和新地图。我们将在 BlizzCon 分享更多关于‘虫群之心’多人对战方面的详细资讯。

  推出‘虫群之心’的同时,Battle.net 将有哪些修改?

  Battle.net 强化计画中的主要重心之一就是在‘虫群之心’发行的前后开始‘星际市集’的营运。《星际争霸2》的地图和模组社群已经使用《星际争霸2》的地图编辑器发表了数万张以上的自订地图。‘星际市集’的设计用意,在于优化自订地图的使用者介面,以方便寻求新奇游戏体验的玩家能更轻松快速地搜索、排序和评价所有棒透了的新地图和模组。

  是否需要拥有‘自由之翼’才能执行‘虫群之心’?

  是的,在北美和欧洲这些采取实体盒装销售模式的地区来说,必须要先拥有‘自由之翼’才能玩‘虫群之心’。至于其他采取不同营运模式的地区,我们将于日后提供详细资讯。

  ‘虫群之心’的定价大概是多少?

  通常我们要到了游戏快上市前才会公布关于游戏售价的详细资讯。我们将‘虫群之心’视为一部资料片,因此在美国和欧洲这些以盒装销售模式运营的地区,我们将按此采取相对应的定价。至于其他采取不同销售模式运营的地区,我们将于日后提供详细资讯。日后是否会将‘虫群之心’移植到家用游戏机上?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是针对 Windows 和 Mac 系统所开发的。我们目前尚未计画在游戏主机平台上推出《星际争霸》

  ‘虫群之心’计划何时上市?

  现在谈论上市日期有点言之过早。所有的 Blizzard 游戏只有一个最终目标,那就是为玩家带来最棒的游戏体验。为了达成这个使命,我们将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确保‘虫群之心’能满足玩家的期待,并达到我们自己设下的最高标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