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C晋级:枪兵的克星是感染虫
新浪游戏  2011-06-01 16:54

gslsuper

  GSL超级赛比赛中SC 2:0 带走对手,轻松晋级,赛后表示要是能晋级到8强的话,就有信心进决赛。

  Q:晋级32强所感?
  A: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感觉这次应该能取得更好成绩。

  Q:你是怎么准备的?
  A:地图公布之后,因为前两张地图是战网常用的就没怎么专门练习,主要在战网练习了。虽然战网和正式比赛还是有些差距,搞的我有点手忙脚乱,不过那是因为对手是针对我而准备战术而已。

  Q:之前你已经拿过8强,4强了。是不是觉得该晋级决赛了?
  A:目标肯定是决赛。要是能晋级到8强的话我就有信心进决赛。

  Q:上赛季4强比赛你被对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
  A:在地图中央交战中取得大胜之后我以为我赢定了。还想着赛后胜者采访该怎么做,结果打着打着对手感染虫出来了,导致我枪兵死了很多。当时我非常遗憾。我都没想到对手会出感染虫。

  Q:GSTL中和MMA的比赛是不是也有很大遗憾?
  A:想把医疗船飞往5点用Shift键操作了,但是好像是键没按好,结果比赛就输了。

  Q:对于这次超级联赛的觉悟是?
  A:肯定是冠军,但是要是在8强或4强的话可能要打Team kill。只要能克服这一点的话,我觉得我最少能晋级到决赛。

  Q:下一场对手是MAKA?
  A:我看他经常在战网用一些奇葩的战术。只要好好打防守,侦查做好就应该有的打。

  Q:最后想说的话?
  A:很高兴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都晋级了32强。我们会取得更好成绩的,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加油。也恭喜教练时隔这么久终于取胜了。最后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队员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