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目前不会开发"幽灵特务"的资料片
新浪游戏  2011-05-24 18:22

  尽管《星际争霸:幽灵特务》(英文为Starcraft: Ghost)从05年之后暴雪就宣布无限期跳票,然而这部于02年开发的作品依然受到了许多玩家的青睐。

  在台服战网论坛就有玩家提问:是否还有开发《星际争霸:幽灵特务》的计划,对此暴雪肯定的表示:目前不会开发《Starcraft: Ghost》。

  关于《星际争霸:幽灵特务》

  《星际争霸:幽灵特务》针对PS2和Xbox开发,并且可以经由Xbox Live和Battle.net进行多人连线。玩家将操作一个超级女特工诺娃(Nova)来完成一系列的任务。

  然而这个2002年宣布开始制作,并与2005年宣布“无限期跳票”的游戏如今被暴雪总裁迈克莫汉先生证实:当初会将《Starcraft: Ghost》取消开发,是因为当时《魔兽世界》太受欢迎,使得暴雪做出取消《Starcraft: Ghost》的决定。

  暴雪也因为魔兽世界的大受欢迎转而在2005年宣布《Starcraft: Ghost》停止开发,而女主角诺娃(Nova)也只能成为《星海争霸2》剧情模式中的串场角色,徒留遗憾而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