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1.2.1测试补丁出炉:修复看花知虫族
新浪游戏  2011-02-09 12:55

  暴雪官方在北美时间2月4日发布了<星际争霸2》1.2.1测试补丁。该补丁就此前暴露出来的战网排队难、游戏中“看花知虫族”等BUG进行了改进和修复。并且新增了5张1v1地图作为补充。本次星际2补丁依然采用PTR形式--即在美服开放测试,然后在成熟之际再进行正式发布。

  该补丁就此前暴露出来的战网排队难、游戏中“看花知虫族”等BUG进行了改进和修复。并且新增了5张1v1地图作为补充。

  此前,包括GSL等众多星际2赛事均已反映出暴雪官方制作的部分地图存在严重不平衡问题,鉴于此,GSL以及ESL均在2月份的赛事中新增了各自旗下的星际争霸2地图。暴雪也紧急增发了5张官方制作的新地图来对地图平衡性进行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星际2补丁依然采用PTR形式--即在美服开放测试补丁以便暴雪收集玩家数据以及建议,然后在成熟之后再进行正式发布。

  《星际争霸2》1.2.1测试PTR补丁:

  综合

  - 新版本的星际争霸2战网中将增设地图(预览图见下)

  - 全新的战网排队系统进行了更好的修复,将更好的为《星际争霸2》战网中2v2、3v3以及4v4玩家们服务

  错误修正

  - 综合

  修补了聊天对话框在缩放时标题会被删除的问题

  修补了凡是1.2之前的游戏,在“对战历史”得分画面会在地图信息显示“Null”的问题

  修补了一个可能导致玩家不正常断开游戏的问题

  (MAC)修补了一个在按住Control键最小化游戏时,可能导致Control键卡死的问题

  - 地图

  修补了虫族菌毯会导致花草死亡的问题

  - 星际2地图编辑器

  修补了复制粘贴的单位在游戏中严重出错的问题

  修补了在切换物品时,滚动轴会重置的问题

  修补了第二排序优先级无法正常工作的的问题

  
以下就是测试补丁中发布的测试地图预览:

  1v1测试地图1

  1v1测试地图2

  1v1测试地图3

  1v1测试地图4

 1v1测试地图5

  以上地图均为暴雪官方制作的1v1地图,目前暴雪仅在PTR补丁中进行了测试。暂时没有公布进一步的详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