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台服更新1.2.0补丁:完全揭秘
新浪游戏  2011-01-13 19:56

  Master League_大师组_banner_网易游戏频道星际2专区

  1月11日,星际争霸2率先在东南亚服升级。12日凌晨美服完成了更新,韩服也将与13日下午起更新。

  台服方面也于13日更新完了1.2.0补丁,该补丁大小为78.13MB。

  《星际争霸2》1.2.0补丁是继1.1.0之后星际2的第二次重大改动:包括聊天室、大师组、自定义快捷键、极高画质、录像系统大幅度完善等内容新增。神族也如愿获得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较大增强。

  暴雪为了该补丁的顺利发布曾在2010年12月4日发布了PTR补丁,经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测试暴雪也通过该测试收集到了足够的信息以及BUG反馈。于是在2011年1月11日正式发布了1.2.0补丁。

  以下就是图文详解1.2.0补丁的改动:

关于大师组:

  大师组是1.2.0的重大改动之一。此前战网天梯联赛一共有钻石、白金、黄金、白银以及青铜五个级别。玩家将通过5场定级赛被分到不同实力等级的联赛中,并通过联赛进行“升降级”。

  星际争霸2_战网级别_钻石组_网易游戏频道星际2专区
此前天梯赛等级(从左至右,从高到底)依次为:钻石、白金、黄金、白银、青铜

  本次加入的大师组将在钻石组之上,只有钻石组最高端的2%玩家才有资格进入。

  高端的象征:1.2.0补丁新增战网大师组详解

  并且暴雪也透露,在大师组之上,还将设立宗师组(Grandmaster League)--只有全服ToP200名选手有资格进入,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级别。

  关于聊天室:

  被广大诟病了很久的聊天室终于在1.2.0中发布了。

  星际争霸2台服更新1.2.0补丁:完全揭秘1.2.0

  关于战网改进:

  暴雪一直在不断的改进战网,本次1.2.0中更是对战网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 自定义快捷键系统加入

  星际争霸2台服更新1.2.0补丁:完全揭秘1.2.0

  所谓自定义快捷键意思就是让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的修改器,对游戏中兵种以及技能的快捷键进行重新的设定。这也使得玩家的自由度更高,甚至有利于“左撇子”玩家。

  - 极高画质加入

  星际2在超高画质之上依然加入了极高画质,为的就是更好的服务高端的追求极限的玩家。

  星际争霸2台服更新1.2.0补丁:完全揭秘1.2.0

  - 录像系统改进

  录像系统往往被广大玩家所忽略,但是暴雪在这块的投入力度是非常大的,通过本次1.2.0补丁可见一斑。

  本次录像新增可按照名称和日期来排序战斗录影与游戏存档的功能。
新增可在游戏介面下点击右键来为战斗录影与游戏存档重新命名的功能。
新增一个分页以存放自动存档和未存档的战斗录影。
新增可永久储存所有战斗录影的功能。勾选此选项可将所有未储存的战斗录影标示为储存档案。
新增可显示战斗录影和游戏存档存放位置的介面功能。
新增“显示于资料夹”按钮,此按钮可以开启电脑中用来存放战斗录影或游戏存档的资料夹。
强化观战者和战斗录影的镜头跟随行为。

  上述的改进全部是针对录像功能的,玩家们在战网征战的时候不用担心自己的录像的任何问题了。

  - 平衡性与地图编辑器改动

  至于这一块就不多作介绍了,玩家们可以通过对战以及编辑器自行体验。

  - 隐藏改动

  如图所示,点击红色框内的图标10下,即可出现传说中的“奶牛关”:

  星际争霸2台服更新1.2.0补丁:完全揭秘1.2.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