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KT战队阿紫viOlet因白血病去世
PCG  2012-08-23 22:12


violet

  KT队员于正浩因患白血病今日医治无效去世,终年24岁。

  KT战队选手于正浩(Violet[Name])去年查出患有淋巴细胞白血病,一年多来一直在同白血病魔做斗争,一直到最近病情急剧恶化,最终离开了人世。

  KT方面透露,于正浩于韩国时间8月23日凌晨1点左右,白血球指标急剧下降并进行紧急手术,但抢救无效于正浩最终停止了呼吸。据悉,医院医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目前于正浩的遗体停放在首尔天主教圣母医院殡仪馆6号大厅,遗体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上午9时出殡。

  当噩耗传开,整个电竞圈为之哀悼,于正浩的家人、朋友和粉丝们陷入极大的痛苦之中,韩国著名电竞网站、社区纷纷发表文章,对于正浩去世表示哀悼和惋惜。

  于正浩平时给人亲和的形象,微笑时刻都挂在他的脸上,在KT队中他是最能够调动队内气氛的队员,即使在身患疾病时他都能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在病情稳定的时候他还通过twitter向粉丝们承诺等病好了将重返赛场。

  于正浩(Violet[Name])出生于1988年9月30日,2007年下半年通过选秀加入成为KT的一员,出道初期他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直到 08-09赛季打出过9连胜,在之后的SWL中,他两次3 Kill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2010年作为主力神族为KT夺得SPL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fans为阿紫祈福而做的漫画

  viOlet阿紫职业战绩:

  所有ALL战绩:54:56 胜率:49% (共110场)

  所有PvP战绩:20:17 胜率:54% (共37场)

  所有PvT战绩:19:21 胜率:48% (共40场)

  所有PvZ战绩:15:18 胜率:45% (共33场)


相关报道:星际2录像[BN]viOLet(Z) VS Monster(Z) 2012-08-10 19:01:04
          星际2录像[BN]viOLet(Z) VS Monster(Z) 2012-08-10 19:00:50
          星际2录像[BN]viOLet(Z) VS Monster(Z) 2012-08-10 19:00:33
          星际2录像[BN]viOLet(Z) VS Monster(Z) 2012-08-10 19:00:22
          星际2录像[BN]viOLet(Z) VS Monster(Z) 2012-08-10 19:00:22
          星际2地图 紫色黎明Violet Daylight 2012-08-07 22:31:2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