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城沈国定:

九城无线与新浪微博有很好的合作,这两个平台在实现粉丝共享、游戏分享的同时,能够扩大玩家社交圈,建立更大的社交体系。

空中网刘博 :

新引擎提高了游戏画面的感染力,更好更直观地展示出玄幻世界的壮丽与恶魔原著精髓的魅力。而新引擎让游戏对玩家电脑配置要求降低,更具包容性和亲和力,使更多玩家得以亲身感受游戏的魅力,也让游戏丰富的内涵更加深入人心。

IGG许元:

今年IGG Inc.成为全球社交网Facebook上最大的MMOG运营商,我们非常期待能通过本届CJ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和产品。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母亲节特别专题:写在母亲节这天

2011年母亲节特别专题:写在母亲节这天

    母爱是一把火,点燃了熄灭的灯;母爱是一盏灯,照亮我夜行的路;母爱是一条路,领着我走向黎明;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七色光芒;母爱是一瓶镇静剂,让烦躁的我变得安静。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5月6日
  • 劝大家一句,以后碰到游戏推广员,不理他是最好的办法。如果贪图什么礼包,一定要留假电话。如果不小心留了真电话,打来的时候一定要说不是本人。你稍微客气点,他们就把你列为可以发展的大客户,骚扰电话把你电话打暴!
  • 新浪网友:5月6日
  • 玩家应该提高警惕,个人信息不要随便告诉陌生人,游戏推广员并不是游戏公司的正式员工,玩家把个人资料告诉这些人会有一定的风险。
  • 新浪网友:5月6日
  • 骚扰玩家的应该是推广员的自身行为,我想没有那个游戏公司会出这样的馊主意。但游戏推广员同样也代表了游戏公司的形象,在招募推广员的时候,就应该做好相关方面的培训,以免适得其反,本来是要拉用户,最后却有损公司口碑就不好了。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