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5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实在太疯狂 游戏纹身与3DS互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于一些游戏玩家狂热份子来说,将自己喜欢的游戏纹在身上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将纹身与3DS增强现实技术结合起来,却是开创了历史先河。

  3DS增强现实纹身

3DS增强现实纹身3DS增强现实纹身

  一个名叫 Cranberryzero 的家伙利用3DS附赠的增强现实卡(augmented reality card)在小臂上做了个魔术记号,通过3DS你可以看到一个立体的小人浮在手腕上,接着在3DS 的摄像头下你可以看到一个动画小人,然后通过3DS 的触摸屏和游戏按键,还能形成互动游戏。

  价值数千美元的如龙纹身

  为了推广《如龙3》,世嘉举办了一个设有特殊奖项的比赛:获胜者免费获得一整套类似《如龙》游戏人物主角的纹身。最终一位幸运的澳大利亚玩家获奖并得到了纹身。获胜者是一名叫做Fari Salievsk的46岁澳大利亚人。他是威尔士南部的一位MMA培训师。

价值数千美元的如龙纹身价值数千美元的如龙纹身

  美女玩家裸背纹身

  这位非主流的MM因痴迷某游戏中的“经络系统”,不惜在自己的背部刺上游戏中的“奇经八脉的结构图”纹身,这位网友对武学的追求和热衷固然可敬,但其方式却不免简单和执着了些,这种修炼,非常容易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颇有走火入魔的趋势。

美女玩家裸背纹身美女玩家裸背纹身

  经典游戏纹身

  来自国外发烧友玩家的部分纹身图案,所选角色都来自于经典游戏,如:《魔兽世界》、《马里奥兄弟》、《塞尔达》、《最终幻想》等。

经典游戏纹身经典游戏纹身

  吃豆游戏纹身

  一名超级玩家把经典游戏《吃豆》整个儿纹在了自己的背上,我想说这大概就是爱吧!从远处看,还真有点越狱纹身的感觉。不过这个玩家的纹身可是货真价实的。

吃豆游戏纹身吃豆游戏纹身

  其他游戏纹身

打鸭子游戏纹身打鸭子游戏纹身
塞尔达游戏纹身塞尔达游戏纹身
超级玛丽游戏纹身超级玛丽游戏纹身
吃豆游戏纹身吃豆游戏纹身
最终幻想游戏纹身最终幻想游戏纹身
游戏纹身游戏纹身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