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福音 写真女友在游戏里拍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宅男是这个世界上消费游戏最大的群体,当然也是消费动漫的一大群体,这对于游戏开发商们来说则一个绝好的题材。除了众多不同类型的游戏里出现的美女角色,众多完全以女性为卖点甚至可以进行互动的游戏也是宅男的最爱。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近日,由角川Games制作的PSP恋爱游戏《写真女友》正式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从视频上来看游戏的画面清新自然亮丽,这样的风格相信会有很多宅男喜欢。视频简单的介绍了游戏的登场人物、系统与操作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以“写真”为主题,在游戏里与不同的女主角进行事件互动之后有机会拍下女孩们的漂亮照片。

  游戏的大意就是:主角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想要改变枯燥无味的每一天,恰好从父亲处得到了一台颇为高档的照相机。于是,以2个月后能向喜欢的女孩子告白成功为目标,我们的主角开始了行动……

游戏里可以多角度观看游戏里可以多角度观看
游戏对话游戏对话
可触发事件不少可触发事件不少

    《与AKB1/48恋爱的话》

真人出演真人出演

  相信众多宅男们又要开始行动了,这样的游戏虽然未必很好玩,但是却总是很好看。日本众多游戏厂商早已心中有数,前不久3DS才推出的《死或生:多重维度》就不多说了,值得一提的是《与AKB1/48恋爱的话》。

  这个以人气女子社团“AKB48”为卖点的游戏在预售时预定量就高达25万,令人咋舌。游戏由AKB48官方授权,AKB48团体所有成员都将悉数登场,与玩家进行恋爱游戏。在游戏里包含了超过10000份的真人图像,真人视频累计超过80分钟,凡是真人出演的部分都全程配有真人语音。在游戏一开始,玩家就将面对AKB48团体的48位少女都喜欢玩家的幸福局面,然后玩家需要选择其中的一个,甩掉其它的47人,以迎来“真爱”。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看来,美女永远是游戏开发商的杀手锏。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