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杂志送芳香内裤 日本游戏宣传新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你还以为游戏杂志只是买来看看话你已经OUT了,兴许你应该关注一下日本的游戏杂志《PC Angel neo》的6月号,因为在这期杂志里杂志社做出了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举动,就是给每一名购买了杂志的人赠送一条带有芳香味道的——女性内裤。

买杂志送内裤买杂志送内裤
对,就是这本杂志对,就是这本杂志

  实际上这是针对游戏《Kamikaze Explorer》了一个推广活动,从游戏宣传视频上来看,游戏主打“童颜巨乳”的萌系美少女,对宅男有着非常强大的杀伤力。杂志赠送的内裤总共分为三个颜色版本:黄色、蓝色和红色。众位有女朋友的玩家可以送给女友,没有女友的玩家则可以自用。

游戏美女游戏美女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宅男最爱宅男最爱

  这一下子,其它杂志赠送的神马海报、光盘或者玩偶神马的真是太小儿科了,该杂志社的举动给游戏传媒带来了新潮流,难说将来会有其它杂志或者游戏厂商纷纷效仿,在这个给力的年代里,这些事其实也是很顺理成章的啊。

  玩家们,如果你能买到这期杂志,你会去买么?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