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

我们做游戏考虑更多的不是营收,而是改善非付费玩家的体验,改善巨人产品的口碑,做一款玩家能获得幸福感,回归游戏本质快乐,黏度很高,有幸福感的,生命力长久的游戏。

天之翼运营总监刘军:

游戏的研发过程一定是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研发人员经常夜里才回家,周末主动加班,很是辛苦。在我们看来,有意思的事情都在头脑风暴的时候,不同的想法层出不穷。

青岛园区总经理王川:

园区已经入驻了也包括来自韩国、日本,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厦门、沈阳等地的游戏团队。以游戏研发、运营和动漫原创居多,同时也有部分游戏、动漫人才培训及衍生品企业。

一周最焦点

向着春天奔跑吧!宅男

向着春天奔跑吧!宅男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苏醒,春暖花开。在这个大好的时节,看看外面和煦的阳光,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自己的心开始萌动了?如果你要问:春天在哪里?那么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会知道。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4月12日
  • 就算有直达海缆,也不一定能玩台服,从淘宝只能卖“智凡迪月饼”就可以看出,大陆和台湾相关部门都会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保护,不可能让玩家随意的转移。如果大家都跑台服去了,谁来买国服的游戏点卡?国内的游戏运营公司怎么活?这得造成多少人失业啊?
  • 新浪网友:4月12日
  • 直达海缆应该一次机遇,将会给大陆和台湾游戏运营商带来一场变革,在这场变革中,结果也许是闭关封锁,也许是融合兼并,对于两岸的游戏运营商来说都是一场挑战。
  • 新浪网友:4月12日
  • 从玩家的角度来看,游戏运营商之间有竞争是好事,只有竞争才能促进改变,才能从根本上改变国服的现状。谁的服务好,玩家自然会选择谁,比现在一些游戏厂商破罐子破摔无视玩家权益来的强多了。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