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麒麟游戏朱家亮:

回合制网游十年带给我们很多感动和回忆,这种休闲和养成的网游类型会在技术革命的风潮中焕发新的生命力。

Wargaming CEO Victor :

未来也会花大量的人力物力针对中国用户的PC配置来做一些调整,做一些优化。在游戏进入的时候会有一个显示效果的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配置增强一些画面效果。这样无论是高配或低配的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来任选。

《功夫英雄》主策小白:

除了过一些场景、打怪之外,还增加一些组合型的QTE,例如激发QTE后,你按特定的英文单词,会随机出现相应的效果。

一周最焦点

灾难游戏启示录

灾难游戏启示录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本州岛仙台港东130公里处发生9.0级地震,随即引发了海啸和核反应堆的氢气爆炸,日本及周边国家笼罩在一片核泄漏和核辐射的阴云之中,恐慌与传言交错。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3月24日
  • 我觉得如果现实里有老公或者老婆,那么游戏里就应该选择回避感情问题,因为那也算是不忠的一种。那样就是传说中的一脚踏两船,对游戏和现实里的都不公平,伤害的是两个人,两个你可能深爱的人
  • 新浪网友:3月24日
  • 我觉得没什么的,只要不扯到现实就OK啦。平心静气地想想,我玩的游戏他不玩,他玩的游戏我也不爱,一个人时难免孤独,想找个依靠,游戏夫妻,说白了,就是找了一个固定一点的能陪自己的人而已。
  • 新浪网友:3月24日
  • 婚姻和爱情久了就会归于平淡,而游戏里的配偶或许能让自己重新找到另一种激情或者幸福。就像现在精神上你现实老公不能给你的,你游戏里的老公却能做到,一句关心,一句祝福,一句问候,这些或许是你现实老公不愿意说的话,他却能深情表达……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