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城沈国定:

九城无线与新浪微博有很好的合作,这两个平台在实现粉丝共享、游戏分享的同时,能够扩大玩家社交圈,建立更大的社交体系。

空中网刘博 :

新引擎提高了游戏画面的感染力,更好更直观地展示出玄幻世界的壮丽与恶魔原著精髓的魅力。而新引擎让游戏对玩家电脑配置要求降低,更具包容性和亲和力,使更多玩家得以亲身感受游戏的魅力,也让游戏丰富的内涵更加深入人心。

IGG许元:

今年IGG Inc.成为全球社交网Facebook上最大的MMOG运营商,我们非常期待能通过本届CJ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和产品。

一周最焦点

游戏玩家 你们累不累?

游戏玩家 你们累不累?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到了,辛苦了一年的游戏玩家们,你们是否在这一天里想起了一年来坚持在游戏第一线的种种辛酸血泪史呢?那些不玩游戏的人,其实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才是最辛苦的劳动者!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4月28日
  • 在道具游戏被鄙视的今天,求变成为了各种游戏的新手段,于是,素有游戏界变身王之称的某游戏,率先推出了一个名为中介的概念,简单的说就是,我提供场地,提供人员,提供玩乐之地,你来买卖我来抽成。
  • 新浪网友:4月28日
  • 不得不说,时间收费是极度考验研发者的素质,只要玩家一感觉不爽,用脚投票是极为可能,也有上一秒你侬我侬,下一秒分道扬镳的情景。不过做好了,名利双收成为经典也是可能的。但随着剑网三的失利,时间收费想要重出江湖,也许不是那么容易了。
  • 新浪网友:4月28日
  • 在TX的休闲游戏里,我曾看见过一些被插入的非常完美的广告,广告+抽奖+游戏的方式再成功催吐一小部分玩家的同时,也让大部分玩家玩的不亦乐乎。没高潮的东东谁会乐意继续投钱?!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