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N事故索尼高管道歉 微软主机游戏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媒体报道,包括Station.com在内的几个Sony在线游戏的相关服务网站,今天早上再次瘫痪。

  “我们在调查侵入我们系统的未授权用户时发现了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必须立即停止服务器,稍后我们将提供更新,给各位用户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的耐心和支持。”官方声明如是说道。

  由于黑客的一连串攻击,索尼的PSN服务在4月20日就被迫被关闭,最为紧迫的是,在这起事件里,大量PSN用户的隐私信息有被泄露的风险。索尼官方也发表公告称建议所有的PSN用户立刻换掉你们的旧密码,同时还建议帐户绑定了信用卡的用户随时关注自己的信用卡消费记录。

  高管道歉

平井一夫携高管道歉平井一夫携高管道歉

  SCE总裁平井一夫已于5月1日下午在日本东京索尼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就黑客袭击事件向用户道歉,并承诺加强监控以保护用户信息。这位目前索尼二号人物、有望升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平井一夫携数名高管向用户鞠躬致歉。

  用户隐私泄露

PSN用户是最大受害者PSN用户是最大受害者

  有消息称,此次PSN事件受影响用户多达7700万人,其中1000万个人信用卡账号信息存在被遭窃的可能。这些用户遍及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据美国媒体报道,涉嫌窃取数据的黑客开始在网上讨论出售个人信息,并声称已获取220万份信用卡信息。

  微软游戏产品促销

百思买上微软主机游戏降价百思买上微软主机游戏降价

  在索尼PSN事件之后,微软也坐不住了,从五月二号开始截止五月十五日,你只要在微软的XBoxLive网络上购买价值超过29.99美元的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1600个XBox Live游戏点数。如果你现在去购买Xbox 360主机,将获得50美元的优惠和1600个XBox Live游戏点数。

  在美国的百思买零售店则有更大的优惠,XBox360的4GB版本目前只要129.99美元,比之前节省了70美元,同时Kinect及众多热门游戏都降价了。

  目前PSN服务正在缓慢恢复服务中,此次事件究竟能给索尼带来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对于索尼来说,头疼的恐怕不是单纯的PSN服务,更重要的是如何解决用户的隐私泄露事件,如何平息用户的怒火。

    附:以下是索尼对于PSN用户的建议

索尼建议用户更换密码索尼建议用户更换密码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