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实我是一块鸡肋 游戏跑龙套角色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鸡肋,顾名思义,就是没多大用处还舍不得丢弃的存在,游戏人物中的鸡肋亦是如此。鸡肋是一种高度,具体有多高呢?比酱油高一点吧。

  《Fate Stay Night》卫宫士郎

1

  小伙子长相一般,要不是Archer的“上辈子”,这个人渣郎实在很难博得玩家的青睐。不伤害任何人就想胜利?开什么玩笑,不知道巴金爷爷说过“革命需要流血”这句话吗!呦呦呦,和身边的美女玩的倒是不错嘛!

  《生化危机4》雪莉

2

  雪梨虽是女性,甚至本该是人见人爱的乳摇小萝莉,只可惜大多数玩家对她的印象除了“碍事”就是“讨厌”。尼玛乱跑害老子没命有木有啊!总算知道里昂为毛不给碍事梨一把武器自己溜了,尼玛碍事到是小事,给把枪她转个弯就能把老子崩了有木有啊!

  《鬼泣4》姬丽叶

4

  谈到姬丽叶,许多玩家的脑中一定是回荡着一句“尼禄!尼禄……”典型的英雄救美就是这么回事啊!马里奥救公主二十几年,人家公主也没这么矫情啊!

  《最终幻想13》塞拉

5

  玩到最后,塞拉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啊!你和姬丽叶相比简直就是在欺骗玩家啊!好啦,下界露西的命运是悲催的,恭喜你得救了!

  各种游戏的小怪

5

  小怪作为最特殊的群体,坚持团结主义,却拗不过低智商带来的灾难。群众基础差,防御低攻击小,从外表到杀伤力都鸡肋到可以,大多是供玩家练手时才有用的存在。鸡肋之中你最棒!玩家向你们致敬!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