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堪比威廉王子 玩家们的另类游戏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莱芜分站  亮仔

  近几天最热门的话题非英国皇室世纪婚礼莫属。当地时间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顺利举行,这一场耗资6400万美元的“世纪婚礼”引发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估计全球有28亿人通过各类媒体收看收听了婚礼直播,占了世界人口近一半。人们在观赏这场英国王室近30年来最盛大的婚礼、共同见证两人的浪漫爱情的同时,相信也有无数游戏宅男宅女做着“王子公主”的浪漫之梦。

倍受世人瞩目的英国皇室世纪婚礼倍受世人瞩目的英国皇室世纪婚礼

  游戏中的婚礼,浪漫又多情

  英国皇室婚礼如此受人关注,游戏厂商怎能放过这个吸引玩家的好机会。某网游就在近期的游戏中设计了世纪皇家婚礼情节:威廉和凯特的婚礼。

游戏中威廉与凯特的婚礼游戏中威廉与凯特的婚礼

  游戏作为人的一种精神寄托,其情节设计常常会迎合玩家的喜好。游戏厂商尤其善于揣摩玩家心理,制胜法宝就是“投其所好”。 婚礼是一件非常喜庆浪漫的事情,令许多青年男女心驰神往,但迫于现实(高房价等)无法如愿。于是,面对正值青春年少、情窦初开青少年玩家,许多游戏中设计的或浪漫感人的,或唯美奢华的各种婚礼场景大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前提是积累够经验或掏得起银子。

某游戏中的浪漫婚礼和洞房某游戏中的浪漫婚礼和洞房

  虚拟的浪漫,或许只是看上去很美

  皇室婚礼让世人瞩目的同时也让人艳羡不已,许多人也盼望像凯特一样由灰姑娘一跃成为幸福的公主(或由青蛙变成王子)。现实中不能如愿,游戏就成了寄托。

  对游戏厂商来说,游戏只要多一个玩家眷恋的要素,就能吸引更多粘性玩家。所以在众多组件的发展中,网络恋情、虚拟婚礼成为游戏运营中的一个投资好机会,以目前游戏机制来看,像是结婚系统、送花机制、情侣套装等都曾经成为厂商发展的重点;还有网络游戏提供生孩子服务,让玩家过足当线上情侣的瘾。只要付出部分票子,玩家在游戏中就能轻易地拥有房子和车子、钻戒和黄金,就可以携同情侣生活在梦幻般的场景中。

cosplay婚礼:虚拟中找浪漫远不如现实中找乐趣cosplay婚礼:虚拟中找浪漫远不如现实中找乐趣

  只要自己及相爱的人愿意,甚至可以搞个这样另类的婚礼:僵尸游戏主题婚礼。近日有一对俄罗斯夫妇在莫斯科举办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僵尸婚礼”。

另类的“僵尸婚礼”另类的“僵尸婚礼”

  爱游戏,爱生活,更要爱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如果你真的爱游戏,倒不如像上面两对夫妇一样,选择自己所爱的游戏,举行个游戏主题婚礼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戏中的浪漫婚礼不过是由一串串0和1组成的虚拟场景,只是看上去很美。网络恋情常浪漫。而一旦走入现实生活,遇到的房子车子等实际问题就不是点几下鼠标、敲几下键盘而能解决的。更何况,对方是否有真情还是未知数。因此,奉劝沉迷于网络感情和虚拟婚礼的各位游戏宅男宅女,游戏只是一种娱乐方式,是一种茶余饭后的放松,如果认真你就输了,不如踏踏实实的走好人生路,从平凡生活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真幸福。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