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9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享受英雄待遇 日本假面骑士餐馆开业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假面骑士是一位日本英雄。成人和孩子都喜欢这个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角色。关于假面骑士的电视节目很灵活,情节很好。怪不得假面骑士在日本比Kinect更具人气。假面骑士不仅很酷,而且很合人们的口味。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

  这一周,“假面骑士 The Diner”在东京的池袋开业了。餐馆按照Shocker的秘密宅邸的样子装饰(Shocker是假面骑士反对的邪恶组织)。对了,你可以在Shocker的巢穴用餐。

Shocker秘密宅邸Shocker秘密宅邸

  这里的菜单上有超过40种不同的菜肴和30种不同的饮料。餐馆的食物,尽管不是人为过高定价,但总体说来还是很贵。

  在餐馆里,也有假面骑士的塑像,塑像很大而且甚至还有他的一辆自行车,以及他的装备帽子和腰带。

假面骑士造型的午餐假面骑士造型的午餐

  此外,自主这家餐馆的人们还得到了一个原始版的假面骑士的航海塑像。

  “假面骑士 The Diner”是假面骑士4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次庆祝甚至包括了一个假面骑士女子团体——这是一个有池袋当地美食和娱乐场所的庆祝活动。

  假面骑士受到孩子们和成年人的喜欢,他是日本70年代广告特摄系列的人物,这个角色已经有40岁了。除了电视,假面骑士还被搬上了大银幕,视频游戏,并且有了玩具和塑像等衍生产品。(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