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一路发抛橄榄枝 推广员有望晋升运营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29  新浪游戏

  近日获悉,金山一路发系统已正式启动2010年高级人才招聘计划。作为首个竞聘岗位,系统高级运营经理成为众多会员的关注焦点。据一路发系统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将全部面向系统会员展开。从会员中选拔优秀人才,负责系统运营的各项工作。


LOGO

  和传统方式不同,应聘人员首先要求必须具备一路发会员资格。一路发系统负责人就这一点,作为了详细的介绍:“金山一路发系统正式上线之初,便在系统运营、会员发展等方面作出很多尝试。在和会员不断分享成果的同时,金山一路发系统更愿为会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本次人才招聘我们也做了大胆创新,不拘泥于传统形式,真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该负责人还介绍到,“应聘人员具备会员资格后,还要具备相关的行业经验。例如网游行业经验,产品运营管理经验等。另外,对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也要有自己的判断和把握。总体来说,在符合职位要求外,我们更看重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谈到薪酬方面时,一路发系统负责人称,“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成员的到来,并且会全力帮助新成员实现会员到职员的华丽转身。在正式加盟金山后,不仅可以享受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还可以参与系统推广享受高达50%的现金分红。经济收益也颇为可观。”

  相信,此次招聘计划将为金山一路系统带来个更多新鲜血液,伴随春天的脚步声一同踏上新征程。

  金山一路发系统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金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