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3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情谊仍在 原仙剑企划为仙剑五人物写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五》日前举办了发布会,公布了游戏将于7月7日正式发售,发布会上一部怀旧风格的视频引起玩家美好的回忆。《仙剑奇侠传五》由仙剑之父姚壮宪亲自担任制作人,将会沿用《仙剑奇侠传》的世界观,玩家期待在国产单机整个行业低糜之际,能够再度出现延续经典的大作。

  曾与姚壮宪同为“狂徒创作群”成员的谢崇辉向姚仙祝贺,而他也为几位《仙剑五》角色写了人物诗,目前几位配角的人物诗已经更新在了谢崇辉的新浪微博上。

青石人物诗青石人物诗

  青石人物诗:神游局中心炯然,纵横经纬落玉盘;幽微冰心横世态,寂然独弈青石巔。

林未央人物诗林未央人物诗

  林未央人物诗:傲骨临霜性刚强,横剑江湖莫敢当;苍林迎风妻孤影,浩瀚星河夜未央。

玉书人物诗玉书人物诗

  玉书人物诗:博通古今览群经,广歷嫏嬛阅汗青;饱读诗书游学海,旁徵博引智多星。

凌音人物诗凌音人物诗

  凌音人物诗:淡扫娥眉映明镜,轻扬素手綰云鬢;柔挥玉笛鸣天曲,巧奏仙乐凌清音。

铁笔人物诗铁笔人物诗

  铁笔人物诗:耘砚牧纸书春秋,泼墨狂草化龙游;赏善罚恶记功过,银鉤铁划泯恩仇。

  草谷人物诗:结庐草谷识岐黄,三千烦恼覆银霜,悬壶针砭沉痾起,人心难测不敢医。

  谢崇辉曾参与过《仙剑奇侠传》与《大富翁2》的制作,担任企划一职,相传仙剑奇侠传中最让人崩溃的将军冢和神木林地图就出自他之手。谢崇辉后来离职大宇,对《仙剑奇侠传》系列一直保留着很深的感情。(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