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工委秘书长刘杰华:

2010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41.9亿元,同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327亿元,就单款游戏月收入而言已突破亿元大关。

联合绿动CEO罗争:

我们采用了好些独特的做法,将先进的技术与中国文化风格结合起来,开发了一些这个世界上没有的东西,其中一些是中西合璧的东西。在去年11月份以前,这个世界上还没有类似的机器在销售,没有人能够在半年之内山寨这个级别的产品。

《征途2》主策田丰:

《征途2》可能无法吸引《征途》、《绿色征途》的老玩家,原因可能在于《征途2》与后两者的定位不同。

一周最焦点

就这样被《星际争霸》征服

就这样被《星际争霸》征服

    对于80后而言,《星际争霸2》不是激情,而是情结。十二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曾经青涩的男孩变成一个孩子的父亲。对于现在的90后来说,他们可能很难理解我们这群80后为什么会对一款游戏如此的迷恋。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4月18日
  • 当你输掉一场比赛的时候,也不能随便怀疑对方就使用了外挂。如果你怀疑你的对手使用了外挂,一定要仔细观看REP,看是否有可疑的地方,同时你可以把录像上传到高手聚集的游戏论坛里,让大家来一起分析求证。
  • 新浪网友:4月18日
  • 正在作弊和想要开挂的选手还是迷途知返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大家一起素质游戏,为中国星际2创造一个公平的,干净的环境。有玩家也说:开外挂只能给你那么一点点可怜的虚荣,开个外挂赢了有多大意义,水平就那样。
  • 新浪网友:4月18日
  • 我们会对生活里的各种欺骗行为感到愤怒和唾弃,在游戏里开外挂也是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因外挂而死的游戏已经太多了。打击外挂一方面需要官方严厉封杀,另一方面也需要玩家自觉维护。

标题栏 更多>>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