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麒麟游戏 邢山虎:

回合制网游可以看成是生活的一部分,玩家能在这之中进行社交、互动等;而即时类游戏更倾向于爽快感、酣畅感。

华夏飞讯副总向军:

在国内虚拟财产的保险有很多执行上的困难,包括价值的认定、责任的认定都存在着模糊性,不过我们一直和保险公司在探讨一个解决方案,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推出,相信那个时候华夏游戏的玩家会得到前所未有的保障。

巨人 史玉柱:

领军企业的觉醒:从“我能提供玩家什么”到“玩家需要什么”的转变,看似简单,背后却需要巨大的魄力以及满足需求所需要的能力。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愚人节终极坑爹测试

2011年愚人节终极坑爹测试

    玩家们,在这个最坑爹的给力年代,面对游戏厂商无处不在的忽悠、欺骗和吹捧,你是否拥有一双真正的火眼金晴,来分辨这一切?其实,你只要记住,天下从来不会掉免费的馅饼。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4月2日
  • 想想《星际争霸2》的剧情,神族那耀眼的心灵风暴已在末日之战里渐渐消散,凯瑞干貌似也在古老神器的作用下由刀锋女王变回了人类。现今我也是30+的大叔了,难道我们的时代也过去了么?
  • 新浪网友:4月2日
  • 十二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曾经青涩的男孩变成一个孩子的父亲。对于现在的90后来说,他们可能很难理解我们这群80后为什么会对一款游戏如此的迷恋。
  • 新浪网友:4月2日
  • 也许很多80后玩家现在已经成为了父亲,也许很多80后玩家已经不再拥有当年对游戏的激情,但是,相信他们仍然会出现在《星际争霸2》的游戏中,因为《星际争霸》的意义早已不仅仅局限于一款游戏。她代表了一个时代;象征了一种精神;开创了一门艺术;影响了数以千万计的玩家。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