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死了吉安娜怎么办!暴雪再次狗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美服官网更新了CTM4.2补丁的一个“前瞻”之后,玩家立刻炸开了锅,因为部落曾经最伟大的领袖——萨尔·杜隆坦同学,光荣的挂了!

萨尔还有老婆了……萨尔还有老婆了……

  官方是这样公布的:在击退暮光之锤和拉格纳罗斯对海加尔山的进攻之后,圣山获得了难得的宁静,大地之环和塞纳里奥议会以及守护巨龙们聚集在世界之树诺达希尔之下。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前任部落大酋长,伟大的萨满祭司萨尔以及他意志坚定的伴侣阿格拉打算要一起用他们无边的力量恢复世界之树。

  但悲剧就这样发生了,事件的详细情况至今不明,但传闻是一位强大的暮光之锤成员,悄无声息的潜入集会并发起突然袭击,用黑暗的魔法击倒了萨尔…… 将他的灵魂击入了四大元素位面。

  于是玩家又要行动了,阿格拉(据说是萨尔的伴侣),将召唤你协助她前往天涯海角——天空之墙、深渊之喉、地深之源和火源之界——拯救她的挚爱免于无尽折磨的痛苦。玩家不仅需要面对元素位面的强大敌手,还需要直面萨尔本人的精华,以及塑造了这位伟大的兽人领袖的一切。你必须征服他的疑虑、不羁、渴求和怒火来将他的灵魂带回现实,因为是它们将他禁锢在了元素的牢笼之中。 (感谢NGA论坛翻译)

    暴雪官网原文>>

  如果玩家还记得在黑暗神庙拯救阿塔玛的那场战斗(BOSS是“阿塔玛之影”),那么可以由此猜测,玩家将有机会同萨尔内心深处的神马“疑虑、不羁、渴求和怒火”战斗。暴雪届时可能还会声称:我们给了玩家与伟大领袖战斗的机会!

  暴雪你还有没有良心!

  话说,自从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同学光荣的从一名年轻的圣骑士成功的堕落,并随之给暴雪的剧情创作提供了无尽的使得之后,暴雪似乎就喜欢上对游戏里的重要人物下狠手了,于是一个个英雄就这样离我们而去。

  先让我们来数数曾经惨遭毒手的魔兽英雄,麦迪文就不用说了,从他开始暴雪就爱上了“先使之堕落再让玩家拯救”的套路。巫妖王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最终还是死了,灵魂被拯救,不过还让伯瓦尔·佛塔根垫背。CTM才一开放,牛头人大酋长凯恩·血蹄就在暴雪的狗血剧情里死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之手,回想当年老牛死的时候,众玩家可是群情激愤:暴雪你还能再让剧情更狗血些么!

  而且根据游戏的剧情,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在巫妖王死之后收编了邪恶的华尔琪,已经有玩家预感到暴雪是在逐步的黑化女王,难说哪天女王也来个堕落……

  吉安娜!有木有!

天啊这是小萨萨老婆天啊这是小萨萨老婆

  最让玩家们可气的是,暴雪竟然在这次更新里提到了萨尔同学的伴侣——阿格拉!一位女性兽人萨满祭司。天啊,暴雪你让玩家情何以堪,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死了,吉安娜还没有嫁人呢……

  有玩家说:难道萨尔家伙辞去部落首领是为了这样一个兽人女人?

  要知道,这么多年来,玩家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萨尔同学和吉安娜同学的感情故事,这可是维持部落与联盟之间脆弱和平的重要因素,有木有!

吉安娜你肿么办吉安娜你肿么办
回想萨尔的床头柜……回想萨尔的床头柜……

  黑化英雄已经成了暴雪的家常便饭了,在最后,让俺们先给萨尔·杜隆坦默个哀……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