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4日 09: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玩家的最高境界 鼻子也能玩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武侠小说里,当剑客练到最高境界,其身体发肤都会变成剑,人剑合一。那么,到达超级玩家的最高境界,自然是用身体的所有部位都能玩游戏,人器合一。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的目标,玩家们发明了许多有趣的道具。

  用鼻子玩游戏

鼻子延长器鼻子延长器

  iPhone真是个不错的游戏机,无数的小游戏在其平台上得到了重生。但是,也有一点不尽人意:操作它需要两只手。可是人只有两只手啊!如果你要玩手机,那么如果手上还拿着其他东西的话,就必须找个口袋塞进去或者夹在腋下,不过这样肯定不舒服。于是,有人将鼻子变成了第三条“手”,这样既不影响视线,又能空出一只手来,两全其美。

造型很怪异造型很怪异
一边洗澡一边玩一边洗澡一边玩(兄弟,你左手在做神马?)
超级玩家神器超级玩家神器

  用脚来玩游戏

神奇魔兽踏板神奇魔兽踏板

  用手玩《魔兽世界》都会忙乱不堪,何况用脚?在2010年,游戏外设厂商Creative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魔兽世界》外设,叫做“神奇魔兽踏板”。它实现了玩家们想用脚玩魔兽的夙愿,这个全新的踏板外设可以绑定语音软件的发言键或绑定宏命令,以后就不光可以用手玩魔兽,还可以把脚也利用上了,该产品的售价为24.99英镑。

  用耳朵玩游戏

GarrettGarrett

  Garrett目前是Colorado大学工程系的学生,他通过听声音来辨别敌人的方向,使用相应的技能。游戏中的音效也是全3D的,通过环绕音响播放出来。任何细微的变化也逃不过Garrett的耳朵。甚至连跳跃障碍也可以完成。当然,他也是经过各种努力背下来各个关卡要诀的。

  用舌头玩游戏

舌吻控制器舌吻控制器

  Hye Yeon Nam是一位数字媒体艺术家,她的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舌吻控制器”的研究工作,据了解,“舌吻控制器”由两部分组成:一个作为感应接收器的特制耳机和一个电磁传感器。在实验室中,这套设备应用于一款保龄球游戏中。体验着佩戴设备之后,就可以通过舌头的对接和移动来控制磁场,进而发出指令。

  用脸来玩游戏

用脸滚手柄用脸滚手柄

  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有一位叫做迈克的《街头霸王4》春丽高手,虽然他玩《街头霸王4》只有短短六个月,但却成为了德克萨斯州最优秀的《街头霸王4》春丽玩家。当然,他最让人钦佩的地方在于,他是一位关节挛缩症患者,他只有一支胳膊可以局部使用,当他玩《街头霸王4》时,需要手、脸、舌头并用。即便是在如此艰难的游戏条件下,他依然从游戏中获得了很多的乐趣,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向他致敬。

  用下巴玩游戏

加雷思加雷思

  加雷思从小就患有大脑性瘫痪(俗称脑瘫),虽然不是完全不能动弹,但无论手还是脚都没有办法自由地活动,因此唯一保险的操作方法就是靠脑袋了。而《死亡空间2》中对于鼠标的设定只能是移动或者射击中的一种,因此加雷思没有办法仅凭下巴就能顺利游戏。为此,加雷思在论坛呼吁,希望EA早日推出《死亡空间2》的操作设定补丁。(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