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4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增值服务立功 国服公会转阵营推倒巫妖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国服魔兽世界开放了一系列付费增值服务,冰冠堡垒副本10%BUFF也随之开放,国服已经有几家公会击杀了当前难度最高的25人英雄巫妖王。近日,一家来自三区荆棘谷服务器的公会To Be Continued拿下首杀之后爆料:公会在联盟方将50次尝试用尽之后,集体付费转阵营又获得了50次尝试的机会,终于将巫妖王推倒。

阵营转换阵营转换

  25人英雄巫妖王是目前难度最高的BOSS,在之前5%BUFF下国服仅有Bluesea一家公会击杀,在前不久国服BUFF更新至10%,又有几家推倒了25人难度的巫妖王。据了解25人英雄难度巫妖王难度相当高,容错率非常低,团队中一些细节上的错误都会导致灭团,而且每周只有50次尝试机会,一旦失败次数超过50次,只能等到下周副本更新之后才能继续。

击杀巫妖王击杀巫妖王

  昨日,来自三区荆棘谷服务器的To Be Continued公会发来战报,已经拿下25人英雄巫妖王服务器首杀。回顾击杀的过程非常艰辛,总共进行了377次尝试。公会原本的阵营是联盟,本周失败50次后集体选择了阵营转换服务,转换到同服部落之后副本CD也被重置,这样可以继续获得50次击杀的机会。在转换到部落之后,公会终于完成了25人英雄巫妖王的击杀。(相关阅读:魔兽转阵营是福是祸 墙头草加剧阵营不平衡)

自爆使用了增值服务自爆使用了增值服务

  25人英雄模式的巫妖王,是整个巫妖王之怒资料片中最高等级的BOSS,几乎是每个高端PVE玩家追求的目标,不过采用增值服务的办法获得击杀是否妥当呢?有玩家质疑:魔兽世界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原本为方便玩家,却没想到有公会利用转换阵营重置CD的办法拿下了巫妖王首杀,这些增值服务是否影响游戏平衡性了呢?比如同样的竞争,选择增值服务的公会就可以获得多一倍的机会。而不选择增值服务的公会就要落后了,这会不会引起公会间恶性竞争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