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玩家最期待2011年E3消息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E3,即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xposition,是电子游戏界最大的年度商业化展览,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游戏大会。今年的E3展已经快要开始了,海外媒体Electronic Theatre总结了可能会在今年E3展上发布的新消息,排出了TOP10的排名。

  TOP10:《战争机器:放逐》

《战争机器2》《战争机器2》

  《战争机器》将对应KINECT的新作?此消息因为关系到是否会改变《战争机器》的操作方式而受到关注。

  TOP9:《暗云3》

《暗云2》《暗云2》

  《暗云》系列是由LEVEL-5公司制作的一款RPG游戏,当时的他们还是个没名气的小公司,而现在已经是声名鹊起的“品质保证”了,所以这款将登陆PS3的续作也得到了较大的关注。

  TOP8:Wii2

Wii2假想图Wii2假想图

  任天堂将在E3上正式发表的Wii2,代号“PROJECT CAFE”的新主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这对于任天堂的支持者来说是最为人关注的话题。

  TOP7:《大逃亡》复活?

《大逃亡》《大逃亡》

  PS3的新作自2005年发表后经过了几次的发开中止的风波,现在又传出了新消息,这让不少玩家的关注度飙升。

  TOP6:《战神4》

《战神3》《战神3》

  从上个月的配音人员事件后就陆续有新的消息出现,虽然目前还都不能确认真伪,但是《战神》的影响力让不确定的消息也引人关注。

  TOP5:《终极地带》新作

《终极地带1》《终极地带1》

  很长时间没有出新作的小岛秀夫的作品,在E3其他相关报道中提及小岛秀夫今次要发表多款新作,而这款的呼声是最高的。

  TOP4:BUNGIE的新游戏

GUNGIE社标GUNGIE社标

  脱离了微软后的BUNGIE公司宣布要开发一款新游戏,因《光晕》系列为人所熟知的他们否认了新作会是FPS游戏的可能性。

  TOP3:NGP的发布

NGP实拍图NGP实拍图

  索尼的次世代携带游戏机NGP的详细消息,从正式名称、发售日到价格全都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TOP2:新的《光晕》

《光晕3》《光晕3》

  《光晕》更换制作班底后的新作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不过有传言很可能只是将《光晕:战斗进化》HD化的冷饭作品。

  TOP1:《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4》《侠盗猎车手4》

  荣登期待榜第一的是《侠盗猎车手》的最新作的消息。在去年的E3和TGS展后就再也没有新消息的本作,让玩家又苦苦期待了一年之久。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优秀专题分类推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