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4日 09: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喜迎五四青年节 三国杀武将表彰大会

三国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五四青年节是属于年轻人的节日,五四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的体现。在这一天,所有诚实的、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美的、善的、和平的、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青年玩家都应该受到表彰。

 

周瑜周瑜

  诚实奖——周瑜

  获奖理由:反间了,反间了!你猜是什么?梅花?不对,掉血吧!这张牌是方块,不信我把它给你!(做人,就是要讲究诚信。)

马超马超

  进步奖——马超

   获奖理由:永远骑着“-1马”的马超,自然比别人更“近”一步。

黄盖黄盖

  积极奖——黄盖

  获奖理由:“主公,请鞭挞我吧!”为了杀敌,积极自残掉血,只求神器“诸葛连弩”,一统天下。

陆逊陆逊

  自由奖——陆逊

  获奖理由:永远不怕被“乐不思蜀”,想怎么出牌就怎么出,用光了手牌还可以“连营”,谁能有我自由?

卧龙诸葛亮卧龙诸葛亮

  创造奖——卧龙诸葛亮

  获奖理由:没有“无懈可击”没关系,咱可以用黑牌来“造”一个,没有“火攻”没关系,咱红牌都可以变“火攻”。

貂蝉貂蝉

  最美奖——貂蝉

  获奖理由:中国古代的四大美女,有着闭月之美貌,拿到最美奖是实至名归。

华佗华佗

  友善奖——华佗

  获奖理由:谁要挂了?看我“急救”!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爱生命,爱佗佗!

诸葛亮诸葛亮

  和平奖——诸葛亮

  获奖理由:其实伦家是最热爱和平的人,发动“空城”以后,你打不了偶,偶也打不了你。

刘备刘备

  互助奖——刘备

  获奖理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送你手牌,自己还能回血,何乐而不为?

甘宁甘宁

  劳动奖——甘宁

  获奖理由:谁能有我辛苦?黑牌当“过河拆桥”,不停的拆拆拆!尽职尽责的“城管”大队长。

  最后,祝所有的青年玩家们节日快乐!(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