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华夏飞讯副总向军:

在国内虚拟财产的保险有很多执行上的困难,包括价值的认定、责任的认定都存在着模糊性,不过我们一直和保险公司在探讨一个解决方案,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推出,相信那个时候华夏游戏的玩家会得到前所未有的保障。

天之翼运营总监刘军:

新的战斗系统里融入了怒气概念,这是一个类似街机攒怒气爆豆的系统,因此战斗节奏的掌握比原来需要更多智慧。

青岛园区总经理王川:

园区已经入驻了也包括来自韩国、日本,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厦门、沈阳等地的游戏团队。以游戏研发、运营和动漫原创居多,同时也有部分游戏、动漫人才培训及衍生品企业。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愚人节终极坑爹测试

2011年愚人节终极坑爹测试

    玩家们,在这个最坑爹的给力年代,面对游戏厂商无处不在的忽悠、欺骗和吹捧,你是否拥有一双真正的火眼金晴,来分辨这一切?其实,你只要记住,天下从来不会掉免费的馅饼。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4月7日
  • 在国内盗版横行的大局势下,《星际争霸2》推月卡是合理的,每个月20元的包月费用也远低于其他网游的收费额度,其次,月卡灵活度很高,想玩的时候冲,不想玩的时候就不用冲,不一定就非要一下冲240,最后,20元的月卡有利于《星际争霸2》的推广,能让更多没玩过的玩家尝试,如果只推终身版,高昂的费用会吓退很多玩家。
  • 新浪网友:4月7日
  • ,《星际争霸2》台服的公测时间都长达1个月,而国服的公测时间只有台服的四分之一,这显然不够公平,也许官方是为了忽悠头脑发热的玩家充值,但是对于没有发现《星际争霸2》乐趣的玩家来说,收费就意味着流失。
  • 新浪网友:4月7日
  • 输入法用惯了,为了玩游戏而更换其他输入法很不适应。希望官方能够尊重玩家习惯,尽快修复此BUG。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